close

8b.JPG  

這是上妝十小時後的感覺唷??

看見這樣子的持久度馬上就變J女郎了啦~!!

 

 

 

 

哈哈~標題可是我想很久才想到的唷

我在日本官網上看見JS出了新粉底 被宣傳給燒到體無完膚呀

我等呀等的~等到香港有人可以代購後就馬上下單啦~

 

 

這次的JS為個位打造的是絲絨肌唷

(但我個人感覺是比較像奶油肌~嘻

 

粉底本身是珠打果凍感 像JELLO一樣潑溜潑溜的

 

 

先來看可愛的產品

SAM_0891.JPG

這是粉底果凍的外包裝

連何子外都有美麗的浮印

 

 

買了粉底凍也連海棉一起買

可惜它都沒有送 單買海棉真的很貴ㄟ (攤手)

SAM_0892.JPG SAM_0893.JPG  

我的色號是103(自然色) 我沒有靠櫃試色所以都選自然色 比較不出錯

 

 

SAM_0895.JPG 

粉底凍本身是有個小勺子保持粉底凍衛生唷

 

 

超犯規的! 小勺子都有亮粉會不會太誇張!!

SAM_0898.JPG  

蓋子也是精緻到不行 好美

讓人覺得這個錢花的很值得呀!! 哈哈~

 

 

粉底凍的本身~

SAM_0900.JPG

感覺好Q好果凍ㄉㄨㄞ ㄉㄨㄞ的 嘻嘻

 

 

粉紅色的海棉也是大心~!! <3

JS好過份唷 什麼都擊中少女心ㄟ!!

SAM_0903.JPG  

 

 

看完產品快點來用看看吧~

質地就是有點綢 (流動性低) 感覺是很保濕的 (可能有含油份)

bef4.JPG  

 

103這個顏色真的很大眾 不偏紅也不偏黃

 

 

來看素顏:

bef3.JPG  

 bef1.JPG bef2.JPG  

許多紅痘痘跟膚色有點不均

 

 

使用後:

 aft2.JPG aft4.JPG  

紅痘痘還是存在的唷 所以遮暇度有些低

它也是光澤感粉底 但比起lancome跟植村秀比起來就遜色許多

 

JS是微微的反光感 比起來是更自然的透亮

如果說植村秀是自體發光 LANCOME是有專業打光師 那JS就是自己保養得體所以發出的光澤吧

JS不會高光感也不會有油光感 整體就是淡~淡~的 ㄏㄏ

aft6.JPG aft7.JPG  

 

不過完妝後都是水噹噹的

縣在來看看殘酷的10小時後會發生什麼事:

8a.JPG 8b.JPG 8c.JPG  

以上是10小時後的妝感

沒有補妝沒有吸油唷 (我是混合偏乾的小孩)

還可以有這樣的透亮感我喜番~ ㄏㄏ

 

 

但是我必須說今年秋冬底妝來勢兇兇真的是厄殺很多人的$$

產品也都是強打光澤感的完妝感 所以喜歡光感底妝的孩子有超多的選擇

然後產品特性其實都很相似

 

 

整體感覺 (因為三款粉底都很像 訴求也很相似所以就一起來比較一下)
光澤度: JS < 蘭寇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 植村秀鑽石粉底不暗沉度: 植村秀鑽石粉底 > JS > 蘭寇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遮暇度: 蘭寇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 植村秀鑽石粉底 > JS保濕度: JS > 植村秀鑽石粉底 > 蘭寇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持久度: JS = 植村秀鑽石粉底 >  蘭寇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控油: 蘭寇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 JS > 植村秀鑽石粉底給大家參考一下唷打完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