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776.JPG  

好美的天使光 讓我一用就愛不釋手為它動搖了

 

 

 

teint_visionnaire_inter_uk_sabrina_plvgf_dp2_hd141112-small.jpg  

親愛的大家都聽聞蘭蔻出了新粉底吧--> 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小小一罐不只有粉底液還有遮暇膏 兩樣產品賣一個價錢 真是揪感心呀

 

跟它的巧遇(真的是巧遇)在外面面走就想說去sephora看一下

((因為lancome出這個新產品是完全沒有宣傳或是發文宣 只是默默推出了XD)

進了sephora後 每個櫃都走走繞繞然後就看見lancome的新粉底!! 太驚訝了

因為這是第一次北美比亞洲更先推出 然後溫哥華也有進貨 真是太神奇了!!

 

如果大家喜歡看新貨的話我推荐大家去Holt Renfrew 因為他們都是第一手進貨的唷~

 

 

當場試了後就決定想要回家用看看

((色號是是我自己挑的唷~~ 其實櫃姐也是人 他們也是用肉眼幫你挑色號所以有時候也會選錯或是選到你不喜歡的顏色

我覺得最好是問問櫃姐的意見後自己再試幾個接近的顏色後決定))

 

SAM_0756.JPG  

我的色號是選110 是第二偏白的色號

好開心這次出的顏色比較適合東方人 (以前都是超偏紅調的外國人底色)

 

先來看我的素顏:

bef001.JPG

bef002.JPG

bef003.JPG  

最近保養品換了一輪所以皮膚有改善 ((感動到哭哭了啦))

還是有紅點點 膚色不均 還有眼圈的困擾

 

 

SAM_0756.JPG  

(粉底質地再看一次) 比較所以很好推

看起來感覺應該是低度的遮暇粉底但推開後卻神奇的有中-高的遮暇力

 

aft001.JPG

aft002.JPG

aft003.JPG

aft004.JPG

aft005.JPG  

有沒有白煮蛋肌的感覺呢??

完妝感讓我好訝異!! 因為歐美彩妝其實很少推出光澤感的底妝

大多都是霧面完妝感 所以這款新產品真的是深得我心呀呀!!

有美麗的光澤卻不會太過頭 (愛)

 

 

1.jpg

3.jpg  

紅點點有遮調6-7成我很滿意肌理整體就是光華美麗的 (嘻嘻~)

如果嫌遮暇不夠的話可以市用粉底本身配的遮暇膏讓妝容更完美唷

 

我沒有用它的遮暇膏(我討厭厚重感)所以有點黑眼圈我就認了 (古怪的邏輯哈哈)

0773.JPG  

我使用了小香的米粉餅還有腮紅完妝

殘酷白光下妝容依然美麗自然呀!

 

 0768.JPG  

0774.JPG  

↑這是直接在白光正面照射下的妝感

幾乎無粉感唷

 

 

0769.JPG

0770.JPG

 

0768.JPG

0769.JPG  

 

整體感覺:

遮暇: 6-7成(黑眼圈無力呀呀 不過它有遮暇膏所以使用後會好很多)

持久度: 中等 (約5-6小時就差不多了 需要補妝這樣)

適合膚質: 上面是寫所有膚質 但我覺得如果小朋友們對含油的粉底敏感的話還是要小心,因為適合所有膚質就表示油肌可以用(會控油)但是乾肌也可以用(補水且含油)如果是像我這樣子內乾外油的話對這樣子的粉底成份就要多小心,不然有可能會有爆粉刺的危機唷

膚色校正力: 強 (暗沉都消失囉~)

控油: 一般

保濕: 一般 (如果是真的大乾肌還是要多做保濕)

保養性能: 雖說它有加精華液但我覺得彩妝還是彩妝 不要對它的保養功力有太多期待

保養還是自己努力的分開做比較好唷

 

我想可能會有人問 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跟 鑽石光粉底 有什麼不同呢?

因為兩家都是大打光澤牌,到底哪個好?

 

大愛光澤的孩子我推荐 鑽石光粉底 ((100萬伏特的閃亮))

它的粉體更薄更沒有粉感 很有一層光滑表面的感覺

只是遮暇度比較低所以適合肌膚本身就比較好的朋友們

 

 

對於喜歡低調光澤粉底((50萬伏特))則是推荐 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遮暇比較高還有自己的遮暇膏所以在遮暇這方面可以別擔心

但是奶油肌的光澤威力度不比植村秀的鑽石光= =

 

大家可以多看多考慮一下

 

打完收工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