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下班後想要出去玩玩但是臉上殘妝讓我看起來疲憊不堪

這樣子怎麼好好出去跟朋友約會呢??

 

 

 

 

工作後其實很累,時間也有限。一般不是馬上就要去趕車到下個地點就是匆匆回家小準備一下後就要馬上出發!

累雖累,女孩子仍是希望自己會是聚會裡亮眼的焦點。

這篇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快速變身偷吃步唷!

((今天也是我下班後要去吃飯,匆匆回家後只有20分鐘的準備時間))

 

SAM_0222  

這是我下班後的臉色

黑眼逡還有膚色不均都跑出來見人了。今天早上使用的是Elizabeth Arden的粉凝霜(色號03)

早上妝感非~常的好,但也可看出不太持久。經過八小時後的光澤感已經完全消失,剩下的就是一些小缺點慢慢浮現 (淚

 

**這款粉凝霜很挑人用 乾肌妹妹使用會比較好也比較持久唷! ((出油後會暗一個色號 所以對油肌混合肌我覺得不適合

 

回歸正題~

 

先用面紙會是衛生指把油跟殘妝用"沾"的方式去除表面的花妝

SAM_0225  

不需要使用吸油面紙 (會讓肌膚更乾 ><

 

 

 

之後使用粉餅或是濕性的粉凝霜在臉上點薄薄一層

SAM_0226  

((EA的粉寧霜用來補妝其實是不錯的 不會有粉痕))

 

 

也是點的方式遮蓋全臉部分

e2b  

 

SAM_0233

((回到有光感的樣子))

 

記得要加強腮紅唷

 

 

bli2  

 

bli3  

腮紅畫斜的,不要低過鼻尖不然臉會有垂垂的感覺

會讓你看起來更累

 

 

 

之後就是眼影登場唷!

e1  

((素眼 無眼影只有早上剩下的睫毛膏))

 

 

SAM_0225  

也是用面紙沾一下眼皮把油份帶走

 

 

collage2  

我使用的是咖啡系眼影 任何的大地色都可以唷!

 

 

 

 

e2  

用最淺色上在眼窩處 (我是使用手指推開)

 

 

e2a  

推開後就來到最後一步 ((好快呀!!))

 

e3  

請使用眼影盤最深色

 

 

 

 

e3a  

畫在眼摺處

 

 

 

 

e3b  

**完成**!!

 

 

有沒有很簡單呀??

 

喔喔~~有人問說"沒有推開暈開很奇怪ㄟ??"

 

 

其實不會唷~

請看~

 

e3e  

 

e3d  

 

e3c  

 

不管是閉眼還是張眼都很自然唷

還有微微的深遂感!!

 

 

不需要暈染就可以輕鬆得到有神無造作的雙瞳

也因為我們沒使用眼線所以不會讓人覺得殺殺殺 (笑

 

OL下班後的女子會就是要用溫柔為主嘛!!如果是要去聯誼當然就不一樣囉 (呵呵(o´艸`o)

 

 

以上是我的變身小tip 希望有幫到大家

 

~~~~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