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10  

之前跟大家分享了tony moly的 cc霜

討論過亞州的cc 霜後我們來看看歐美款的cc霜怎麼樣吧~

 

 

 

 

亞洲的cc霜 全名是color correct (調色

歐美的 cc 霜則是complexion corrector (調膚質

 

今天想要一起討論的課題是smashbox的新cc霜

** 3秒變臉CC霜SPF 30 **

包裝跟bb霜非常相似唷 外殼是白色的這樣

((有點像牙膏))

因為店內不可以拍照所以我也就沒有照了說= =

文字形容一下望大家見諒

 

這次也同樣的跟櫃姐拿了試用品

SAM_0057  

我很喜歡sephora的櫃姐 擠的量都可以用三次

 

我的選的色號是light

第二白的顏色

 

SAM_0058

 

SAM_0059

 

SAM_0060  

有趣的是 tony moly的cc霜(或說是韓款cc霜都沒有顏色的選擇 一般是白色 擦上後可以讓膚色的較勻一些)

歐美的cc霜就有色號的選擇 一般都是不同階層的膚色可以挑選(讓人感覺更像是挑粉底一樣 ㄏㄏ)

 

 

 

 

 

看完產品我們來看素顏

 

bef03  

 

bef01

 

bef02  

兩頰一樣是紅紅的 膚色不均這樣

該有的一樣沒有少

黃黃黑黑的該說是很暗淡無光的感覺 (淚)

 

 

看完無力的素顏接下來就看cc霜怎麼讓我大變身吧

先隨便大致上點幾下後用手或唰子推開都可以

我比較推荐用手 會比用粉底刷更容易推開唷

 

aft01  

 

乍看下是比我的膚色白很多

 

aft02  

推開後卻完全沒有違合感唷

(驚豔)

 

再多看幾張cc霜後的樣子:

 

aft03

aft04

aft05  

兩顏上的紅紅跟微血管都不見了

黑黑黃黃的無望感也一掃而空

 

膚質感跟膚色整體有了改善 很開心

 

aft06

拉近看也沒有粉感

完全就是無上妝的自然感呀!

 

一點也不覺得 "粉底遮暇不錯唷" 而是會讓人有錯覺得說 "你今天匆忙出門沒上妝也有這麼好的氣色呀!!"

 

 

底妝打的好 眼妝隨便畫也都OK

只是用大地色就可以有美美的眼妝

 

  aft08  

 

果然俗話說 底妝打的好一切沒煩惱呀!! (笑)

 

 aft10

aft11 

 

aft13  

 

aft12

 

幾步就完成OL可以每天使用的妝容了

在底妝上花的時間少就可以更注意重點彩妝讓自己更美唷

 

因為遮暇度很優 自然感也優等

遮暇也不落人後 所以我很推荐這個cc霜

一條cc霜就有飾底跟粉底的效果

((它有有spf30的防曬真是太lucky了!!)

 

 

所以 總結就是說

韓系的cc霜飾底的作用 之後上粉底可以讓整體更完美

也可以在cc霜後使用bb霜 聽說這樣子的搭配很無敵

韓系cc霜重點在光澤/珠光/提亮感

 

歐美的cc霜重點在修膚色 所以有提供色號上的選擇

質地介於bb跟粉底之間

個人來說 像我這樣子的平凡小朋友可以使用cc霜就搞定底妝 (是非常方便的)

((我只做了妝前保濕就直接上cc霜了 推開只需要不到10秒ㄋㄟ)

我沒有遮暇或是使用其它底妝產品了唷

 

 

小女子的簡單心得給大家參考一下唷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