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 

臘黃黑青肌變成粉嫩寶寶肌???

 

 

 

 

我又買粉底了!! (瘋掉)

說來話長 本來是要去sephora看看L的粉底 ((之前有小用過試用包3ml想要去買正品))

彩妝師幫我試妝後說我的肌膚可能不太適合它家新出的粉底

我本來半信半疑的 因為我是看廣告跟看部落格才知道那家的新品 ((而且blogger用過都說好呀!!))

 

彩妝師最後是推荐我試試看stila的粉底 無油又是高遮暇

說真的我當時只想說她是要賣我東西(但人家又不是stila的櫃姐@@) 我拿了試用品回家試看看

結果小寶說這款粉底比較好 他一看就喜歡

他說我以前用的L牌會"乾裂"    !!什麼?!?!?!

 

 

IMG_0273  

所以我就買回家了 (暈倒~)

刷子加粉底加遮暇57$加

整個算起來很划算我喜歡 (阿桑心態 扭~)

 

IMG_0274  

我的顏色是light 3有點偏黃

我本身肌膚犯紅所以兩個顏色搭起來OK很遮暇

 

打開是這樣:

IMG_0275  

大家來找碴~

請問我剛剛說的遮暇呢??怎麼沒看見??

 

 

 

哈哈~

 

 

 

它..就..在...這裡!!

IMG_0277  

 

IMG_0276  

嘿嘿~他藏在粉底的蓋子裡

很省空間吧~??

出門只要帶上這罐就同時可以有遮暇膏在身邊

而且遮暇色是跟粉底色剛剛好的所以不用另外挑色會煩燥

 

附的小刷子質量也很好

是人工刷毛不吸粉底所以不會浪費ㄋㄟ

002

平頭的扁刷讓我聯想到油漆刷 哈哈

003

很有彈性 我還特別壓它 毛很Q很有軔性

 

001  

粉底本身是這樣子沾取式

 

IMG_0307  

比較像粉霜 是有點濃的感覺

第一印象是覺得:這種粉底夏天可以用嗎?看了就覺得會塞毛孔長粉是

 

雖是這樣子的想法在使用後卻發現他很適合夏天

吸油防汗所以不怕運動後妝會"裂開"變一塊塊的 ((小寶很注意這個))

 

 

來看我的使用照吧

素顏:

 

IMG_0292

(開閃光)我的臉就是黃黃的 膚色不均還有黑眼圈

IMG_0293

(自然光) 我的眼圈(右) 還有瘀青(右)不知道是撞到什麼@@

 

IMG_0296  

我的臉頰有紅紅的呼之欲出痘痘&痘疤

 

 

 

看完讓人點點點的素顏以後我們就來上妝吧~!

 

 

 IMG_0311  

先把粉底點上後用刷子刷開

刷子很好用唷 嘻~

 

IMG_0316  

完成~

我的瘀青(箭頭)消了很多吧 變的不太明顯

 

想要加強的話可以用遮暇唷

IMG_0417  

 

IMG_0419

這樣有沒有更好一些? 哈哈

 

粉底質地感覺有點厚 以為會是霧面感的底妝但卻是很有水感的粉底唷

(有看見臉頰上的C字光嗎??)

依著出油量光澤感會慢慢減少變的較霧面

我的鼻子(油田)過8-10個小時會變的比較多油光 不過我可以接受啦

 

小寶很細心的觀察我的粉底 (笑)

他說12小時後我的妝後會有班駁感 但他說是可以接受的脫妝 (因為都12小時撐過去了)

但他不是很喜歡L牌因為他說3-5小時就開始"裂開"變的不好看 哈哈

 

((都是他這樣說害我手刀去買了啦

 

 

004  

 

最後來看一下我的臉頰紅點點也被蓋的很平

 

005  

整體感

氣色變很好唷~ 喜番~

 

 

stila的粉底(今年夏天新品唷)

遮暇:高

持久度:高

保濕度:中

抗油度:中-高

粉感/會人感覺戴了面具感: 低 (遮暇高但是不會讓人覺得偶化妝..因為c字澤很像是自身肌膚的內在光澤很自然))

 

我使用後沒有過敏現象也沒有暗沉感

帶妝在外走12小時妝感也很OK 有小脫妝但是可以接受

缺點是無防曬(氣) 所以要另外自己想辦法@@

 

 

打完收工

希望大家喜歡~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