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3-28916.w_650xh_650  

GA是我第一瓶用光光的粉底產品 非常非常的喜歡這個牌子

中間陸續使用過很多其他的彩妝品牌 但每次GA推出新的妝品都會讓我心動

一再再讓我想起 第一次使用粉底的感動

 

 

之前GA都着種在眼妝產品 (可惜顏色都不是我的菜)

終於推出了粉底 (我是粉底控) 我興沖沖的馬上靠櫃想要試用

5293-28920.w_380xh_380

 

5293-28919.w_650xh_650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SPF15小介紹:

3大劃時代科技

不含水,更保濕
無粉體,更完美
超融合,更親膚

完全超越一般由水、油、粉體組成的尋常底妝品,全新【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獨家專利配方,是一種不含水、不含粉體,卻可完全融入肌理的植萃精華質地。無可比擬的神奇質地與超乎想像的妝感,來自Giorgio Armani獨創的3大科技成分:

1. 不含水,更保濕
顛覆粉底產品都必須含水的傳統配方,Giorgio Armani特別從上千種成分中,精選5種分別具揮發、半揮發及非揮發性的專利植萃精華,其中包括富含抗自由基物質與保濕因子的「白水蓮植萃精華」,用來完全取代一般粉底配方中的水!
使用植萃精華代替水,不僅能避免粉底內水分蒸發時,同時將肌膚水分帶走,導致愈上妝愈乾的困擾;加上植萃精華接近表皮皮脂膜特性,更能帶來長效保濕效果,並且令妝感絲柔薄透。

2. 無粉體,更完美
另一項含量高達11%的「液態絲柔光科技」因子,是一種可取代傳統粉體的獨家科技,它讓擦了【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肌膚遇到光線時,光源不會被吸收耗損,而能完全反射,煥發立體完美光感!此外,無粉體配方亦可避免粉體吸收皮脂後變色、暗沉等問題,隨時隨地,肌膚宛如換上第二層天生肌膚。

3. 超融合,更親膚
獨創「超融合科技Fusion Technology」,更讓【極緞絲柔粉底精華】,能將5種植萃精華成分與液態絲柔光科技因子,完美融合成極度親膚的精華液質地,擦上肌膚瞬間,就像頂級羽幻紗般絲柔!
精華液質地,讓所有女性都能恣意使用指腹上妝,不必搭配刷具或粉撲,加上高度延展性,只需3到4滴,即可全臉完妝,徹底融合肌理,也因為「超融合科技」,即使反覆重疊上妝,或多層疊擦底妝品,也毫無厚重面具感。

圖文出自: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5293.htm

 

 

阿呆的我完全不知道人家還沒上市(呆)

還好櫃姐給了一份1cc的試用 小包裝 我覺得使用兩次算夠啦 (如果可以有個5cc更好?? 哈~)

 

IMG_0506

 

IMG_0507

 

外觀就像香水的試用包

打開裡面:

IMG_0508

小小一瓶的 (有點像安瓶這樣) 滿可愛的

 

IMG_0511

忘記櫃姐是給我什麼顏色的 (笑)

意外跟我的膚色很合所以還不錯

 

擠出來可以看到質地超超水的 在臉上推開就像奶油一樣滑順

 

妝前:

before

before2

前天做過臉所以臉上紅腫很多 (羞)

剛好可以來試試粉底的遮暇

 

妝後:

after

after2

臉頰氾紅多少有控制住 可能因為紅腫區域比較大所以沒有遮蓋的很明顯

小地區的紅紅 比如鼻翼氾紅 就消失囉~

我覺得遮暇度偏低

完妝感是霧面的 (完全就是秋妝fu)

妝前膚色偏臘黃 使用後有肌膚透出的粉嫩感 (baby透嫩get)->所以膚色均勻效果很好

 

推給皮膚不錯的水水 (不太長痘痘的類型)

這樣的baby肌感會更好唷~

 

 

淺淺的體驗了一下GA的新粉底 等推出後我會再靠櫃一次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