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th

廣告上的美美琉璃唇 我也想要 (舉手)

 

 

完全沒有唇紋 波溜溜的讓人想要咬一口

看起來甜美又有氣色 不做作的水嫩感 女生也要擁有!!

 

今天下班靠櫃了一下 最近發現唇色方面橘色比較配我(笑) 我喜歡若有似無的水亮感

珠光最低限度就好 不然感覺假假 像是吃了飯沒擦嘴

 

第一眼就看見香緹卡的mirth

justapplied2

 

mirth2

乍看下是很粉嫩的粉色

擦在唇上意外發現他其實很透很襯任何的唇色唷

 

它完全不遮色 奇妙的可以讓本身的唇色更水嫩好看

 

+

 

來看看素唇先~

nothing

 

nothing2

 

花樣少女(自己說)已經有唇紋了

晚上努力保濕還是逃不過皺紋爬唇行動

可以看見我本身的顏色有些偏橘感 

臉色偏黃 這樣子的情況使用粉色唇蜜真的好嗎?? (惑)

 

使用後:

justapplied

是滴~完全沒問題唷

我喜歡mirth因為它不挑膚色也不挑唇色

本身透亮加上粉色珠光實在美不勝收

(上圖有一點小亮粉有看見咪?)

 

justapplied3

(黃光下拍攝)

 

 

justapplied4

唇紋馬上消失 微笑甜美加分 我好喜歡唷

水潤又自然 不是吃完飯沒擦嘴的油膩膩感

 

+

 

過了3小時沒補 中間沒有喝水或是吃飯 雙唇還是很水

after3b     

 

after3

 

很美吧~?

缺點就是吃飯喝水就會掉光光

修護雙唇真的很夠力 可以感覺到死皮都被滋潤了(笑)

 

推荐水水靠櫃試試看唷

冬天快到了 (ㄟㄟ 才九月唷) 買支可愛唇蜜保養保養吧~ (勸敗中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tecaille 香緹卡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