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001.JPG  

Givenchy出新粉底,真是久違了。

粉底控如我一定要嘗鮮來跟大家分享!

 

 

Givenchy的產品在溫哥華不普遍也不是太受歡迎。每次出新品都沒有文宣也不會大肆宣傳。還記得當時sephora未開,想要givenchy的產品都要去美國才找得到呢!真開心現在有了sephora(北美藥妝店)所以也帶進了許多好物,讓溫哥華的朋友也可以美美的。

 

 

 

 

聊天有點離題了,快來看看粉底液吧。Givenchy 光感美肌持久粉底液SPF20 PA++

我喜歡它的銀色蓋子,鏡面的很有質感。

粉底是壓頭,所以好控制用量也可保鮮。

givenchy002.JPG  

按壓一次就約是全臉用量。我自己都壓兩次,增加遮暇度。

 

 

givenchy006.JPG 

這是我自己目測選出的顏色 5號elegant honey

其實我覺得有些深,但sephora沒有4號(elegant beige),只有求其次了。

 

 

 

素顏:

givenchy003-before.JPG

givenchy004-before.JPG

givenchy005-before.JPG  

 

兩頰紅通通的還有些黑輪,這些都是需修飾的地方。

 

 

粉底後:

givenchy007.JPG

givenchy008.JPG

givenchy009.JPG

givenchy010.JPG  

兩頰的紅紅得到很好的修飾,像是不存在一樣,

 

真的很這樣子微小的光澤感,自己都忍不住要多看幾眼(羞,讓我臭美一下 XD)

 

 

(下圖撲上肌鑰蜜粉還有上完腮紅後,無遮暇)

givenchy012.JPG

givenchy013.JPG  

因為我使用的蜜粉是霧面的,所以多少會讓光度降低。

這樣子也OK,因為下午都會出油所以上點蜜粉是壁要的,不然過了午後油光滿面也不好意思>////<

 

 

 

剛完妝總是美好的,接下來要看它的持久度唷。

經過10小時盯電腦還有40分鐘慢跑後,它變怎麼樣了呢?

我們直接拉近來看吧!看有沒有掉光光。

↓氾紅有點出現囉(腮紅也還在唷),整體還是透出光澤的美感,不是油光唷!

(所以看自己的膚質選定妝產品很重要唷。可以跟粉底相輔相成)

givenchy-after10hrs.JPG  

那光暈真的是美到炸開。不過黃光下看什麼都好看,我們來拉遠一些,以白光檢視一下。

(跟白天是一樣的光源唷,都是室內日光燈這樣)

givenchy014.JPG givenchy015.JPG  

拉遠看起來是一切OK,跟白天沒有兩樣。持妝度過關!!

白天感覺還有些"粉粉"的,晚上再度檢視就沒有粉感了。

 

整體心得:

完妝感: 光澤肌

遮暇度: 8/10 我最介意的紅紅都遮掉了,在白天下的表現也不俗。畢竟我們出門在外,接觸到的幾乎都是白色光源不櫬肌膚,所以粉底在白光下的表現是很重要的。

保濕度: 我是混合外乾內油之人。簡單的上個乳液就使用粉底了,也沒有卡粉或是乾駁現象,所以保濕也是值得讚賞(我可是在乾燥到皮會裂開的北方呀!如果上個乳液就可以貼妝的話,粉底本身保濕力也不俗)

持久度: 完全過關呀! 不過我是身在比較乾燥的氣候,除了運動會流汗外沒有其它的機會。所以在冬天或是乾燥氣候之地的夏天是OK。

價錢是52加幣,所以換算一下約是1500NT唷。在專櫃裡也算是比較便宜的專櫃粉底了。

 

近幾天都是使用它出去見人,簡短心得給大家做個參考。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