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新推出的水底妝,專注於女孩們換季敏感還有惱人乾燥肌膚針對下藥

剛剛查過台灣官網還未推出,所以我先自己無責任翻譯 "未來無限保濕粉底" (插腰大笑)

 

image

官網圖分享一下,本尊長的一模一樣

牙膏本體很好攜帶,輕盈無重量,像我外宿的時候都可以輕易放入化妝包

另一好處就是不會跟其他東西撞來撞去或是壓壞其他化妝包的小物

 

拆箱:

001.JPG

002.JPG

一貫的深藍色外盒,已經是雅詩蘭黛長久以來的印記啦!

壓頭可以輕易控制用量,衛生不浪費唷~

004.JPG

我靠官網圖片挑選顏色1W2 Sand ((其實超級困難)) 我選的已經算第三白但可以看出跟我的膚色相比還是有點暗沉感

007.JPG

質地流動好推勻,可用指腹,美妝蛋或是刷具唷

005.JPG

素顏: 最近膚況比較差,剛好可以分享底妝效果XD 兩頰泛紅 毛孔粗大還有黑眼圈 ((睡眠不太好...@@哭哭))

006.JPG

 

 

不使用任何妝前產品或是遮瑕,我用沾濕的美妝蛋直接來吧!! 

 

底妝後 (iphone前鏡頭拍攝沒有美機沒有濾鏡)

008.JPG

009.JPG

 

優點:

1. 膚色均勻許多,氣色提升(讚)

2. 小毛孔修飾度好,80%粉飾太平看起來平滑

3. 黑眼圈&眼下暗沉多少有修飾,但還是有疲累感

 

完妝後去運動有流汗,底妝沒有斑駁算不錯

010.JPG

之後淋浴(帶底妝) 完整度60-70% (人家又沒有說防水XD) 

 

整體心得: 很適合乾燥肌膚,我是混合偏乾底妝前沒有特別加強保濕也覺得滿舒服的不會緊繃

持妝度優等(運動+淋浴之後都還有60-70%完整度)

有點容易暗沉...我的臉色有點黃黃橘橘的,越到下午氣色就越菜,色號須選更亮白一色

 

小心得分享給大家~ 北美的乾燥肌兄弟姊妹可以考慮入手

$57加幣卻有35ml容量,比很多專櫃粉底划算

保濕度好也不會卡在乾燥處,值得讚賞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