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探店)) 文山區的寧靜角落 @ 自由.之丘

N年前去日本特別拜訪東京的自由之丘
這次在台灣 聽見這個熟悉的名字 我一定要去朝聖!
騎著gogoro穿梭木柵 一處安靜的角落發現自由.之丘

 

 

 


E先生說看看有沒有位置 問過以後先留名字 等候1.5小時 才有空位
準備好就打電話通知我們


E先生帶我走景美河堤 他順便放風
這天只是小小的毛毛雨 下個5分鐘就停了


我們走走晃晃  E先生跟我介紹他的家鄉文山區

讓我更加認識他出生長大的地方

終於得到電話可回去餐廳~ 
入門就有可愛的服務生帶路 我們穿過中庭(像是古代三合院的感覺) 進入用餐區

((台北探店)) 文山區的寧靜角落 @ 自由.之丘

((台北探店)) 文山區的寧靜角落 @ 自由.之丘

((台北探店)) 文山區的寧靜角落 @ 自由.之丘

((台北探店)) 文山區的寧靜角落 @ 自由.之丘

用餐區有風扇跟冷氣 終於舒服許多~~ 

((台北探店)) 文山區的寧靜角落 @ 自由.之丘

((台北探店)) 文山區的寧靜角落 @ 自由.之丘

菜單很簡單 大多是咖啡 茶 酒精飲料
聽說有隱藏的蛋糕(紅絲絨 等等) 可以跟服務生詢問
那天 我點了臻果咖啡 E先生則是黑糖咖啡

((台北探店)) 文山區的寧靜角落 @ 自由.之丘

我們等了大概15分鐘才等到我的咖啡

之後過了15分鐘 都沒看見E先生的飲料
但是別桌一直出餐@@ 忍不住詢問...服務生說現在在做
(但其實是忘記 吧台也一頭霧水) 

等了快40分鐘終於到了~ 那時也沒心情問隱藏菜單了
E先生只想喝完收收離開 (我的咖啡都以要見底了...) 
莫名地在咖啡廳做了快一個小時 都是等餐(無奈的笑)

 

總體:

咖啡普通 沒有特別記憶點 
餐廳內裝很復古民國初的感覺 
走老舊風格 打理得很乾淨
古色古香 很好拍 網美店之一

先到先贏 要有等位的心理準備!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69巷1號1樓
 

((台北探店)) 文山區的寧靜角落 @ 自由.之丘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