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0.JPG

墨西哥晚餐@Ophelia
不能出國旅行 我們就在溫哥華來個美食探險吧!
秋天=食欲+冒險的季節 也是為了迎接周年慶的小晚餐

 

我選了沒有嘗試過的墨西哥餐廳 Ophelia 
名字聽起來好氣質有點高級  街邊有street parking或是開進olympic village也可以找到停車位
我們預約的是禮拜天,很Lucky找到street parking
入店就看見很gothic的裝潢,牆面塗滿壁畫
服務生非常熱情,完美了我對拉丁美洲的印象
我們說是第一次拜訪,服務生熱情推薦餐廳的招牌+解說食用方法

 

IMG_1235.JPG

1. TACOS DE ARRACHERRA Y BONE MARROW
本來三個beef taco 但服務生說既然是兩個人分食就加一份
+1免費贈送 (愛心taco~) 
Taco內容是蝴蝶腩 (grilled skirt steak) 起司 香菜 蛋黃醬 搭配牛骨隨
grilled skirt steak本身比較有韌性所以難咬
意外的是Ophelia做得不錯,牛肉不會很難咬
隱藏角色說牛肉是嫩的 不會有拉扯感 (小加分)
美中不足的是骨髓量很少 無法搭配taco 淺淺幾口就見底了

 

 

IMG_1236.JPG

2. MOLCAJETE DE ARRACHERA Y CAMARON
((小故事: 我看見別桌上有個小石鍋我也想要,跟隱藏角色說想要點)) 
服務生端上我們的主菜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們也有小石鍋XD
顏質可愛度++ 
內容物: 蝴蝶腩. 老虎蝦. 烤起司. 西班牙香腸. 牛油果. tortilla還有綠色salsa醬.
基本就是拌一拌自己做taco (笑)
我們覺得味道普通 沒有特色
除了外觀可愛特別以外,吃起來就是普通墨西哥菜
用料也不是特別高級,基本是被牛油果塞飽的

 

 

IMG_1052.JPG
3. PULPO EN MOLE BLANCO
重頭戲 (打鼓) 歡迎章魚哥~~
我對章魚的作法很有興趣
其實在餐廳吃飯我很少點章魚或是魷魚類
((普通都煮得像是輪胎很難咬 就算是日本料理我也幾乎不會點squid 或是ika生魚片 -> 可以吃到嫩嫩的ika是非常難得的!!))
Ophelia卻讓我對章魚料理改觀!
刀子輕碰就輕鬆切塊 入口更是軟嫩不需多咬就在嘴裡化開
隱藏角色也很驚艷 這是我吃過最嫩的章魚了!
調味有點偏鹹,但跟下面的燉飯(帶甜味)完美融合
非常推薦!!! (必點))

 

 

IMG_1230.JPG

Ophelia的飲料
4. OPHELIA - curva tradicional, triple sec, hibisus
招牌雞尾酒很好喝~順口不苦不澀
帶有果香 香甜好入口

5. OPHELIA HOUSE CERVEZA 16 FL OZ - Red Truck brewing
Ophelia招牌啤酒 (Red Truck酒廠) 
清爽好喝 我不常喝啤酒但這讓我一口接一口(笑) 

 


整體心得
服務友善熱情
menu充滿許多有趣的菜式 值得來冒險
章魚必吃!! 
適合聚餐 家庭 約會~ casual朋友八卦 都可


Menu連結: https://opheliakitchen.ca/menu/#1591282648028-0f9a666d-b7c0

Ophelia Restaurant
165 W 2nd Ave Vancouver, BC.

PHONE NO. 604 800 5253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