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ret Garden: An Inky Treasure Hunt and Coloring Book (For Adults,  mindfulness coloring): Basford, Johanna: 9781780671062: Books - Amazon.ca

最近迷上著色 secret garden的著色本

當時入手原因是 失戀之後吧? 那時候的我很迷茫 在空白時間裡不想繼續胡思亂想

 

只想要有個可以專注的空間所以想起來 轟動一時 的secret garden 

那時在書店只剩下最後一本! 我還記得是在metrotown chapters買的 當時$22.95 偏貴

但想說是給自己的嘗試 來試看看

當時沒有塗幾頁就停下了  開始找其他療育方向 & 慢慢找回自己的生活

 

secret garden沉寂一段時間,兩個月前重新啟動 

起因-我容易想很多,鑽牛角尖

很多博主都說要做自己的事,去璇找自己的熱愛跟興趣

剛投入新感情的我想要彌補上段的缺失,心思都在感情上迷失了自我

工作上有多有分心,會對的態度或是行為有很多猜測,把自己的心弄得亂七八糟

My Secret Garden colouring book, part 5

拿出secret garden開始著色,時間慢慢的流逝

我的注意力也從關注eric移轉到別處

著色的過程裡...是我跟自己的對話 & 滿足了我的創作欲 & 控制慾

這項聽起來很怪吧? "控制慾"? 其實每個沒有安全感的人都會想要控制眼前的人事物

想要查勤,想要報備,想要知道 & 計畫跟喜歡人的每件事情,也會對喜歡的人每個行為都很敏感

這樣的我簡直是把自己快樂的控制權交與別人了,只會更加不安

在著色世界哩,我只要專注自己,決定我想用的顏色,我想要著色的葉面...一種自我釋放吧

在著色的世界裡釋放童心,喧染任何顏色

擁有決定的控制根決定權,是另種自我滿足...

Secret Garden: An Inky Treasure Hunt and Coloring Book (For Adults,  mindfulness coloring): Basford, Johanna: 9781780671062: Books - Amazon.ca

慢慢的心理療育 慢慢地找回自己 在這個小小的著色頁面塗上自由的顏色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