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化妝包分享~ 

 

 

話說這個化妝包我已經使用多年,外觀卻絲毫沒有損壞

內容量也很大,外皮也不怕刮壞,可以說是長年勇兵

缺點是沒有內建隔袋所以常常東西都混在一起有點難翻XD

((Roots的化妝包很好用唷~ 6年也很ok)) 

 

進入正題~ 

日常或是外宿我都依靠這些小東西們~ 

002.JPG

先從底妝開始,畢竟要有乾淨的畫布才能夠凸顯重點彩妝的美麗(推眼鏡)

 

 

004.jpg

Sofina隔離霜

購入原因: 有陣子肌膚特別乾燥,就算用了保溼隔離+乳液也還會卡粉跟脫妝

被sofina的-5歲妝容迷惑 XD 加上此隔離霜特別主打"不斑駁 強保濕"所以腦波弱的買下

SPF 15的防曬對於辦公室很夠用,冬天也常日下雨所以陰天也很能黨紫外線

 

本身是透白色,可以修飾紋路跟加強臉部澎潤感

005.JPG

 

 

 

 

005b.JPG

之後使用RMK液狀粉霜 #101 

很sofina融合剛剛好,不會打架或是起削削

乾燥的氣候也不會顯紋路或是感到緊繃,很推薦sofina隔離

003.JPG

RMK妝感自然很適合當季光澤自然的底妝效果

 

 

007.jpg

腮紅:  Kate雙色腮紅 PK1

((多年前購買,我去官網已經找不到了...也許是停產??)) 

每次使用都會得到讚美 (灑花花) 

附贈的馬毛刷小巧好用,柔軟不刺臉也不掉毛 ((質感太好

淡粉色那格做打亮,粉紅納格就是頰彩

兩個混刷很自然不突兀,大家都以為我是買專櫃打光產品才有那麼自然美的高光感

大推薦

 

 

008.jpg

眼影則是excel SR 06, 限量色

我費一番努力才買到所以當然要天天用 XDD

很容易上手且不挑膚色

OL日日上班 或是 約會 還是上課 出遊 都很讚!

四個顏色隨便畫也可以,不管初心者還是彩妝高手都該買一個帶在身邊

不知道化甚麼就用它,任何場合都好適用 <3 

不用打底也不積線,超級讚賞!

 

 

010.JPG

011.jpg

眼線部門: Kate 造型雙效眼線筆

個人不喜歡隨身化妝包裡太多東西(會很難找)所以力求簡潔 

Kate也許聽見我的心願所以推出雙頭眼線筆

一頭眼線液+一頭眼線筆真是太方便><!

 

 

013.jpg

睫毛: DUP睫毛膏

主打纖長+根根分明

刷頭小巧,細小睫毛跟死角都可以應付

刷出效果也非常好,不結塊沒有蟑螂腳

溫水可卸除但也要敷個幾分鐘才會慢慢卸掉,剛好克服"大哭一場就掉光光"的窘樣

順便省下眼唇卸妝液的錢 哈哈 (還順便得到溫敷眼睛的機會!! 是不是不錯?? 哈哈

 

 

012.JPG

眉毛: New Born, W Brow EX 三用眉筆 

眉筆+眉粉+眉刷都有了 = =+

眉筆還有特別角度可以劃出自然的毛流

持久幾乎不需補眉毛,一整天也不掉

 

 

以上就是我的法寶

裡面也有你的愛用品嗎??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