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PG

 

001.JPG

Katy Perry x Covergirl & Essence粉底分享

 

最近好忙碌所以發文率有點下降,多謝各位的包涵

 

話說3/31是這邊的黑色星期五,4/1則是復活節

本開該是長周末但我天天上班.. 回家也都精疲力竭所以發文遲遲

大家還是要來看我唷 XD~ (定期除草)

 

進入正題~

我去買菜常常會變成買彩妝XD 因為彩妝區有點好逛

Essence是英國產的彩妝品牌,主打好用+平價親民

粉底+隔離加起來$20加幣以下 (約是台幣660) 對於初入門是很好入手滴

 

當季流行水潤光感的底妝,Essence也跟進啦!

隔離乳主打保濕+光感

002.JPG

003.JPG

可以看出隔離乳是淡淡粉橘帶有一些珠光

非常細微的光澤,下手重一點也不會變成十八銅人

我喜歡它粉橘色系的隔離,比較適合亞洲膚色,可以增加氣色+調和蠟黃

 

粉底液則是光澤+中度遮瑕

004.JPG

質地水感很好推開

好推到我懷疑 "真的有中度遮瑕嗎?" 

為了測試我沒有使用保濕就直接上臉 (壞寶寶) 上完粉底後的臉蛋是水嫩+Q彈的

 

請看素顏~

005.JPG

不oK (大笑) 

 

 

上完粉底 (沒有遮瑕也沒有蜜粉)

006.JPG

這是妖術嗎??!! 

跟上圖對比也太大了! 

007.JPG

 

蠟黃,暗沉,泛紅,一掃而空

不是面具臉而是非常"自然的臉色"像是沒有畫底妝!

這樣的遮瑕度搭上裸肌的完妝感...別人會以為你只擦了保溼!! (因為臉變好水嫩唷~~)

肌膚負擔幾乎0,我都忘記有上妝這回事

 

進入重頭戲...Katy Perry x Covergirl 眼影盒 (噹噹)

008.JPG

我個人滿喜歡KP風格,性感+富有力量美

推出可愛的貓咪眼影盒... 讓我被好奇心說服的買下...

Image result for katy perry covergirl

今天要上班所以先用了大地色給大家看看

本以為會重口味其實感覺有點像excel眼影SR05帶有橘色感的自然眼影

009.JPG

使用後:

010.JPG

非常內斂+帶一點活潑感

無法相信這是歐美眼影! ((重口味去哪裡了??)

 

 

拉近看↓↓

012.JPG

自然深邃的眼尾...整體搭配起來就是日系風格

 

 

011.JPG

另外的配色看起來誇張其實意外的高親和力

a.JPG

右邊的搭配看起來就是很苦手的東西XD

 

實際妝感:

b.JPG

c.JPG

d.JPG

畫起來較大人感,加上貓眼線很有女人味

 

價格親民+買菜順便入手很方便XD 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