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12.JPG

新年的開始就是跟大家分享近期腮紅

 

 

 

 

(腮紅控上身)近年唇彩當道但我很獨樹一格的還是偏愛頰彩還有底妝的完整度。

個人覺得唇彩增加氣色畫龍點睛,但臉頰的氣色也不能少。

市面上的打亮修容五花八門,對我來說,沒有比腮紅更美麗更自然的"打亮+修容"XD

不經意挖到的寶貝3CE #Pink salt
這是我之前從amazon買入的,不是在韓國旅遊時購入
((悄悄說在韓國沒有買很多彩妝XD

IMG_0708.JPG

IMG_0709.JPG

IMG_0710.JPG

個人很喜愛偏粉色的腮紅所以手邊也粉多這個系列的((嘻嘻
Pink salt本人如其名,一抹青澀的粉紅搭配上黃金珠光色
對於偏黃膚色的華人來說是非常襯托肌膚的

自己本身有酒糟肌困擾+本身是黃膚底後又特愛粉紅色系的腮紅
((大致來說如果你是黃膚底的人比較適合橘色或是珊瑚系列的腮紅唷))
可以找到襯托我的黃膚底的粉紅色如大海撈針,夢想跟現實真的很難融合在一起,所以Pink salt滿足了我的少女心<3

IMG_0702.JPG

IMG_0703.JPG

 

有我最愛的嫩嫩粉紅+金黃珠光讓我不用犧牲氣色也能使用自己心儀的顏色 嘻嘻

持久度很讚可以媲美Nars Gaity

IMG_0712.JPG

IMG_0714.JPG

((不好意思看見鼻孔但這個角度的顏色呈現很好所以我豁出去了XD)

 

發色度優所以使用手法請"輕刷疊"慢慢有耐心的但但刷上層層疊才能達到最美的效果

這樣子一天下來底妝掉了腮紅也屹立不搖
開架界的Nars出現了! 私心推薦唷!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