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09.JPG

Cafe L'orangerie 

 

 

 

今晚的計畫非常突然,起源自兩個貪吃鬼...想要去吃有名的ZenQ 

最近一直很想吃台灣甜點 奶茶 豆花 布丁 等等

男伴很大方地說既然要去吃點心就吃個晚餐吧! (心花怒放中) 

快速打扮就出發啦!! 走走走

 

Cafe L'orangerie位在機場附近,在一堆老舊公寓其中

連大溫地區走透透的男伴也從來沒有看過這個地方 

所以挖到寶啦 哇哈哈

 

店家不起眼也沒有明顯招牌,所以不特別去找完全會錯過這家可愛小店

評價4.4/5非常優

我們大約是5:30到達所以有空位,不然都需要訂位唷

 

一進門就有友善的服務生送上甜美笑容,每個服務生皮膚都吹彈可破

看得我好羨慕唷 (口水...) 服務生幫我們點菜的時候我還放大雙眼仔細觀察人家的妝容

連毛孔都沒有壓~~ 日本女生皮膚真的好好唷(愛心)

回歸正題...

男伴第一次嘗試日式義大利餐廳,以前從來沒有試過

明太子義大利麵,家庭漢堡排...等等,都非常日式

在廚房工作的爸爸還會探頭觀察客人用餐情形,感覺溫暖

 

前菜點了Curry cheese fries 咖哩起司薯條

IMG_9214.JPG

IMG_9215.JPG

IMG_9218.JPG

牽絲~~

 

明太子義大利麵+漢堡排

除了魚子還有花枝魷魚,吃起來非常清爽,海鮮很脆,配上明太子魚子在嘴巴裡跳舞好幸福

IMG_9219.JPG

 

 

 

我則是點了奶油咖哩義大利麵+漢堡排

IMG_9222.JPG

IMG_9274.JPG

日式咖哩加上奶油燉煮的義大利麵根本是絕配(感動拍手)

奶油跟咖哩融化在嘴哩,義大利麵煮的QQ美味,比我去過的很多家義大利餐廳都讚

 

漢堡排超級厚,切開以後鮮嫩多汁

不需費力就可以感到肉質美味,男伴說他不敢相信這是豬肉XD

北美豬肉都有點臭臭的,如果料理不好很容易肉老難咬

所以我們都被L'orangerie的廚師老爸收服了 = =+

 

吃完正餐還有點心唷~ 都是家庭製作

IMG_9201.JPG

IMG_9202.JPG

IMG_9203.JPG

 

IMG_9206.JPG

IMG_9207.JPG

看見grapefruit rare cheesecake讓我眼冒愛心

可惜我已經太飽所以只有用眼睛吃XD 下次要攻陷他!

 

吃完晚餐我們都很飽了,所以跳過zenQ回家去看電視

有點小失望...畢竟我期待很久壓

但男伴說下次補償ZenQ所以就先這樣囉~ take a rain cheque first~ 一切順利的話大家很快就會看見ZenQ分享文XD

哈哈~ 

 

這張合照很好笑->燈光完全被我擋住啦! 男伴說好像是PS上去的臉哈哈

 

IMG_9208.JPG

IMG_9209.JPG

Cafe L'orangerie @ 1320 W 73rd Ave, Vancouver, BC V6P 4R3

假日記得打電話預約唷! 有專屬停車位或是路邊停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