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生於英國的底妝: Rimmel

 

 

 

Rimmel是產於英國的開架底妝,在shoppers, superstore, walmart都可以看見他的蹤跡唷

這次看見推出了新底妝,主要強打 "像肌膚一樣清透 + 可呼吸的底妝 + 25小時的持妝度" 

這樣還能不心動嗎? 可吸呼的底妝也太吸引人

馬上打包回家哈哈

 

第二天就馬上跟大家分享啦!

先開箱照~

打開後讓我驚訝了幾秒鐘,沒想到是海綿刷頭(!!) 可以直接點在臉上或是取用在手背上再用海綿上妝

002.JPG

003.JPG

質地水潤,高流動性

我選的是色號#300 natural beige 

 

素顏:

004.JPG

 

一層底妝以後: 有均勻膚色效果

泛紅還是有點明顯所以我又上了第二層

005.JPG

 

第二層粉底以後:

006.JPG

泛紅終於被遮蓋掉,微血管還有一些暗沉也被修飾

所以其實用量有點大...不然就是皮膚底子要很好才能顯示出底妝的美麗

 

 

因為我的皮膚不夠好所以出動遮瑕膏(望天大笑)

Rimmel Lasting Finish Beatheable Concealer #100

008.JPG

小小一條就像是旅行用的小牙膏,輕盈好攜帶

輕輕一擠就可以點在要遮蓋的地方,再用海綿推開就好囉~

 

質地比較像是普通粉底液的感覺,也是好推勻好使用

009.JPG

 

我選比自己膚色亮的顏色->遮瑕打亮2和1啦!哈哈

010.jpg

眼下真的比較亮眼,氣色也提升了

 

比較一下:

妝前vs妝後

011.jpg

 

此粉底液遮瑕低,可以均勻膚色卻無法很好的遮蓋泛紅或是暗沉處

((適合膚況好的朋友們 ->只有膚色不均的困擾

 

之後上了suqqu蜜粉定妝: 

011-a.JPG

粉霧粉霧的完妝感我很愛呢~

 

眼影也是歐美開架Almay 

包裝上寫 "適合咖啡色眼睛的顏色"所以就腦波很弱的買了

014.jpg

 

眼影+底妝完成:

011-b.JPG

015.jpg

012.JPG

013.JPG

Rimmel Lasting Beathable Foundation 可以跳過的感覺 (暈倒)

推薦偏愛清透呼吸感的底妝的朋友們用看看,只是不對我的胃口 Q_Q

Almay眼影還滿美的,以歐美開架來說品質很好,不需眼影打底就滿顯色的也不卡眼褶

腮紅則是three #22 很自然有氣色呢! (愛) 

唇膏則是dior新推出的lip glow #005 Lilac

Image result for lipglow

多年前買過 Lip glow 001,提亮自身唇色,之後對他念念不忘

今天dior推出多色可供選擇

006 lilac有點像001+粉紅色=>更純真可愛的感覺

Image result for dior lip glow

((是年紀到了所以一直要裝可愛嗎哈哈哈))

 

Dior Lip Glow很優 推推~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