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42.JPG

 

剛剛回顧了一下自己過去寫的文章發現以前常常講一些有的沒的生活小事..

 

 

回頭讀起來很有趣,看見過去的自己,閱讀過去的回憶是另一番風味。

部落格是我自由抒發的小天地。主要是討論自己熱愛的保養彩妝,同時也分享著生活也是給我自己名為"歲月的禮物"。

看見2012年的自己,看見那時的照片跟點點滴滴,不管好壞都是重要的一部分呢。

每天的小事情看似繁瑣也有他的趣味之處,也萬分感謝陪我走過一個個年頭的你們,看我的分享,聽我訴說著543。

轉眼間,自從2006年開始寫網誌居然要邁入第12個年頭。

從無名開始到現在的痞客幫...只可惜有些過去的文章沒有從無名保留下來。所以最久遠大概只能追溯到2012了...

說到這裡,希望各位珍惜回憶,那是我們獨有的寶藏。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