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JPG

這個聖誕節 我們出國吧! 

 

 

 

 

開玩笑的~哈哈哈

聖誕節忙得不可開交 沒有時間也沒有金錢可以偷閒哩~

但是說到旅行+出國玩,我最想去的地方除了日本以外就是歐洲啦! 

每次看見大家分享歐洲的美麗照片都讓我好羨慕唷~ (愛心眼) 同事還在義大利被求婚,根本是電影情節

白日夢時間結束 (喝茶喝茶)

 

因為無法出國所以自己在家變身"巴黎女伶" 過過癮 西西

 

眼妝主角是Huda Warm Brown

002.JPG

上次分享Huda Smokey Obsession 偏冷的咖啡色 

怎麼畫怎麼不順手所以只有請他回家~~~(淚奔) 身為黃膚底的我乖乖嘗試暖色系

Huda Warm Brown 特別適合偏黃膚色的水水,所以我很推薦大家試看看唷(推眼鏡)

 

003.JPG

這盤偏橘色,有點可惜沒有時下流行的楓紅色或是酒紅

中間是打亮的光澤金色

眼皮中間 眼頭 眼下 都可以使用 

 

004.JPG

 

這次的大改變是轉移國籍 變成巴黎人(笑)

 

1.米白色打底眼窩

005.jpg

 

2. 用鉛筆刷在眼尾輕輕慢慢地點上深咖啡色

然後用暈染刷慢慢暈染(任何的乾淨蓬鬆刷具都可以唷)

006.jpg

 

3.中間色我選擇磚橘色,畫在眼褶處

007.jpg

 

4. 亮金色打在眼頭,帶到眼皮中間

Huda的亮色都不太好抓粉,所以用"按壓"的把打亮色"按"在想要打亮的地方

((大概要來回重複一兩次)

 

008.jpg

 

我使用黑色眼線液 (kiss me) + 濃密睫毛膏 我們就大功告成啦

 

013.JPG

下眼皮也畫了眼影 (上圖的深咖啡色) 然後用棉花棒慢慢暈染開 才能自然

眼尾偷偷的往上拉提 (笑) 更有俏皮感

 

往下看的感覺: 

隱約有種深邃跟朦朧唷

眼妝化得好 五官也變得立體許多 (吸睛度+分)

014.JPG

 

大家有發現我的眉毛都是自然風嗎? 

 

 

010.JPG

 

 

大家還喜歡嗎?  下班以後花了很多時間照相跟排文

還希望你們不吝指教呢! 

001.jpg

 

阿 對了 最近買入了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11 脫韁野玫

名字狂野但實際是非常氣質淑女的裸粉色 哈哈

跟名字很不搭配呀! !! 也許這是YSL的小幽默

018.JPG

019.JPG

產品包裝非常有氣質

加上裸玫瑰色更有可愛感+高雅感

 

我愛她的唇刷,可以輕鬆勾勒唇峰

020.JPG

多次使用也不會沾的到處都是

整個瓶口還是乾淨的!

021.JPG

硬要說缺點...我覺得並沒有8小時持妝度呢

大概是喝兩次水以後就要補擦

事前如果沒有做好保濕會感到雙唇變得乾燥

色澤卻是無可比擬的美麗! 

 

可以考慮看看唷 = =+

 

大家晚安安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