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lated image

是的呢~回到普通生活的我也回到了追日劇的日子 (笑)

 

 

有一陣子沒有看日劇了,連續劇的夜晚總是響起"那年 花開月正圓" 的片頭

男伴不會說中文,但也被洗腦到會哼開頭跟片尾曲(哈哈哈)

 

這個秋冬第一部讓我感興趣的日劇是" 奥様は、取り扱い注意 "

英文翻譯是Cautious Wife 中文:太太請小心輕放

光看標題我還以為是搬家工人XDD 完全誤會啦!! 原來意思是說"請小心服用" 的感覺

女主角是我愛的凌瀨遙~ 我可是因為她才開始用SKII 

一直都很喜歡她可愛的氣質呢! 不管幾歲都顯現出女人自信活潑又可愛的一面

 

Image result for 太太請小心輕放

雖然身為女特務但心裡也是渴求著主婦生活 親手打持著愛的小窩 跟心愛的人住在一起,一起為未來打拼

身為主婦也有一群知心的主婦好友,雖然生活總是有不同事情發生卻可以互相扶持著

Image result for 太太請小心輕放

當然,也有"家醜不可外揚"的時候~ 

三個主婦,三個不同的家庭,三種不一樣的生活,深入探索一下日本夫婦的柴米油鹽醬茶醋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呢!

 

飾演綾瀨遙丈夫的西島秀俊差了10+歲~不可思議吧? 

Image result for 太太請小心輕放

綾瀨遙在劇中感覺成熟許多,所以年齡上的差距就比較不明顯了

西島秀俊身材保持很好,穿起工作西裝很帥氣呢! 兩個人意外合拍

Image result for 廣末涼子穿搭 太太小心輕放

 

 

另外讓我驚豔的是 : 廣末涼子!

她怎麼可以如此可愛又漂亮呀!

她的每個笑容都讓我心裡漾起一種"甜甜"的感覺,好像吃了糖果

Image result for 廣末涼子穿搭

Image result for 太太請小心輕放

短髮好適合廣末涼子,變得非常有氣質呢!

((暗暗許願 以後也想要如此氣質漂亮呀! 哈哈))

oogle她以前的照片,阿~ 以前都沒有注意到她呢!

Image result for 廣末涼子

年輕時的廣末涼子也是好看,隨著年齡越來越美~ 

Image result for 廣末涼子穿搭

不愧是"20世紀最後一個美少女"的廣末

Image result for 廣末涼子穿搭

 

 

倉科加奈也是超級可愛! ((日本嬌妻/主婦 怎麼都無敵讚?? 日劇太過分! 現在主婦也要努力追求"美"這件事了哈哈))

Related image

除了看劇我也注意她們的穿搭

廣末涼子的穿搭走超級氣質路線,大衣也非常趕流行唷

((看完就去網購...XDD)) 

所以看日劇除了追心愛的演員+補充時尚知識+美妝流行+學習菜鳥日文...

 

 

等不急飛去日本啦! 小豬存錢筒計畫開始! = =+ 

 

以上就是我的星期五隨便聊~ 祝大家周末愉快唷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