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這篇是滅火文?

Huda眼影有許多人發文燒到一堆愛美的朋友們,大多人都入手了這盤:

Image result for huda eyeshadow palette desert dusk

點開IG也是如浪潮一樣的好評跟數不完的讚美

終於,把持很久的我也有點動搖了...只是我趁sephora折扣買入了他的小樓喽:

Smokey obsessions

001.JPG

既然評價這麼好,就算買精巧盤應該也是ok的吧 - 理智這樣對我說

小盤價錢也親民許多, $35加幣換算台幣$770, 打折就是NT616

大盤的dessert dusk原價是$85加幣,台幣$1870 價錢差了一半以上...

 

可惜我的邏輯不管用,小盤兄弟飛粉嚴重...! 這是使用一次的情況(情何以堪)

 

002.JPG

 

眼妝效果其實普通,黃膚底的其實很難看出深邃感

尤其在黃光下...如果手殘會容易化髒髒

004.JPG

((結果最愛的是底妝感...RMK粉霜101))

005.JPG

如果是白膚底(暖膚色)可以呈現不錯

但我的膚色跟他八字不合所以只有拿回去退...

007.jpg

007-a.JPG

也當作我學到一課,現在對大盤的dessert dusk也不會心癢癢 

成功完守錢包的一刻(請為我鼓掌XD)

 

006.JPG

彩妝產品:

底妝:RMK 粉霜 #101

打亮: Moonshot Highlight Cushion (只有一色)

唇彩: 3ce lip tint

腮紅:  Excel 腮紅#4

眉毛: Huda Smokey Obsession深咖啡色那一格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