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所以就小小消失了一下。但身為彩妝愛好者,每次有新產品可都沒有忘記去摸摸看>////<

想要跟妳們分享的是我最近的新歡(真的很新呀! 收到沒兩天) Nars 腮紅 Goulou

001.JPG

盒子很討厭的就是會沾指紋 (嗚嗚) 凡用過必留下痕跡壓~ 這是nars想要給我們的啟示嗎??

包裝是一貫簡潔的霧面嘿,上面印著nars這個家戶喻曉的大名。

 

腮紅跟鏡子有一層塑膠板隔開。我自己喜歡用完後都放回去 (笑) 喜歡化妝品可以保持原來的樣子

002.JPG

 

乍看下心臟有點跳拍! 怎麼顏色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關注我一陣子的朋友們應該都了解我是粉紅腮紅控。所以看見這種磚紅深色系列的真的會嚇到我。

 

003.JPG

Nars粉壓的很實在,我想拍個試色都有困難 (無奈笑)

004.JPG

產品看起來是深色磚紅,試色照中卻是帶點甜美的粉紅色。

心中一顆大石頭終於可以喘息一下了 (呼~~)

 

雖然現在是可愛的粉紅,真實擦在臉上的效果呢? 

(腮紅前,底妝粉底都已有)

008.JPG

 

當天是運動完,所以臉色還比較紅潤

 


隨身攜帶的旅行小刷子,沾了腮紅色,可以看出nars粉質很實壓

我只是輕輕擦拭就可以這麼顯色,所以等一下要小心地慢慢刷

009.JPG

 

使用後:

 

010.JPG

 

是很溫暖的粉紅色。不偏紫色 帶點暖暖的甜 

是nars沒有出過的顏色呢~ 整體就是很甜美可愛的顏色 <3 

 

持妝度也是一流,就算大熱天裡底妝都土石流光光,腮紅也依然健在。

nars會一直受到時尚名人的歡迎可見一斑。人家的產品很實在ㄋㄟ~

 

 

因為goulou真的很特別。所以超級推薦你們快去收藏一下啦!

Nars這個酷炫路線的也有變身甜蜜的一天,當然要手刀去摸摸!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腮紅 Goulou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