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粉紅色的眼妝加上趨於紅色的濃豔粉紅

Minnie最愛的顏色<3 

 

Disney x Sephora推出一系列的商品 

我一看見宣傳就迫不急待每天去看甚麼時候才進貨(緊張)

新品一踏入大門當然就是在瘋狂搶購的暴風下 冒著"再慢就沒有了" 趕快放進購物籃裡 

還好給我拿到了(呀比) 自己對Minnie沒有特愛 但這個眼影盤真的好特別呀

SAM_6410.JPG

黑色仿皮的底加上金色圓圈 奢華跟時尚就是她啦~

左下角還有可愛的minnie圖案 (笑) 拿出來就是特別拉風

 

扣環處還細心做成minnie的logo 紅色代表著熱情 所以minnie也等不及跟我們一起開箱啦 哈哈

SAM_6411.JPG

 

打開後印入眼簾就是滿滿的多色眼影 20個顏色 不管是俏皮 可愛 活潑 煙燻 性感 minnie都包辦啦!

SAM_6413.JPG

大家常用的顏色們有比較大的份量 (有查覺到嗎?) 較特別的顏色(草綠或是靛藍) 就比較小一點

耳熟能詳的大地色跟眼線色則是很大份 可以盡量的刷下去

 

SAM_6415.JPG

珠光 霧面 淡色 深色 這一盒都包辦囉

可以說是多用途的眼妝盒 比彩虹還要多變呀! <3 最愛那個藍色 很少見到如此純正的藍呢!

 

不但外表可愛又QQ 也可以把裡面的眼影盤拆下來 單拿眼影盒就是時尚手拿包唷(愛心)

↑↑(圖片來自Google 如有侵權請告知))


小巧可愛可以裝個手機錢包不是問題 但我比較會拿來當盥洗包吧(笑)

 

minnie眼影外表真是無懈可擊 只是買到這種產品大家都會有點擔心(會不會外表華麗可是內在空虛呢????)) 

這也是我有點擔心的地方>< 但minnie沒有讓我失望 

今天心血來潮的用了粉色加上酒紅咖啡當作眼妝 (跟上衣呼應一下 哈哈) 雖然在白光下也意外的顯色呢!

 

002.jpg

上妝過程也很簡單 顏色鮮明好推勻 

我用過刷具也試過用手指單純上妝 (這是就是用食指 中指 無名指 畫完眼妝的唷)

所以顏色質地不挑人 真是好相處呀 哈哈

003.JPG

006.JPG

008.jpg

我也特別喜歡這次的唇色 登場的是Nars Velvet Lip  絲絨迷霧唇筆

產品名稱是matte 霧面彩妝 但呈現的結果很自然+絲緞的感覺 (愛心)

誤打誤撞入手的 Cruella (紅色) 卻不會顯乾燥唇紋 雙唇動作間也不會卡卡或是覺得不舒服

非常喜翻~~

((有點離題去了)) XD 眼妝+唇妝小分享還希望大家喜歡

Minnie 眼影盤入手的很值得 最近很多特殊彩妝都用到它

每次minnie現身也是會讓朋友驚豔 ((是女生的虛榮嗎??? 哈哈)) 

 

打完收工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