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26.JPG

我也算是氣墊粉餅的小粉絲,對他的好攜帶跟高使用度是一見鍾情壓

 

只是韓國版的氣墊粉餅都跟我的肌膚不合拍,所以常常用沒多久就粉刺長一堆

北美的氣墊粉餅霸主,目前只有Lancome在溫哥華現身,其他像是YSL或是植村秀還未問世呢

 

 

在一次逛Shoppers的機緣下結識了True Match Lumi Cushion Foundation 

IMG_6626.JPG

塑膠殼的包裝當然是比不上專櫃品牌的華麗,但也大大減低了它的重量

價錢上也美麗許多,在superstore只要$20.99 就可以入手唷 

((不小心摔在地上也不會心動到打滾 @@))

IMG_6625.JPG

麻雀雖小(又便宜)但五臟俱全

打開後是剛好的小鏡子,氣墊粉鋪跟粉底之間也有隔閡

保障衛生跟粉底的新鮮度

 

粉撲本身抓粉力還算不錯,跟粉底搭配起來嘟嘟好

((根本就是為了彼此打造的呀!)) 之後我有用過其他粉撲搭配,效果就沒有那麼好了 ><

 

先來看素顏:

IMG_6621.JPG

因為本身不是仙女所以膚質充滿缺點 哈哈

先來說鼻翼泛紅是十幾年的老問題,痘疤是上個月自己手癢造成的,膚色不均是天生的

這些都是讓我臉色菜菜子的罪魁禍首呀!

 

為了忠實呈現底妝效果,我單純用清水洗過臉,加上保濕就上底妝囉

沒有使用遮瑕或是其他顏色修飾產品

 

上妝手法請務必用"按壓"

在意的地方可以來回多壓幾次

IMG_6628.JPG

使用前後看起來是否差很多呢? 

左半邊臉的痘疤消失許多,黑眼圈也不明顯了

 

另一邊的大痘疤也得到修飾

只有氣墊粉底的加持下臉色變好許多

當然,顏色較深的痘疤還是無法完全消滅

但可以做到這個程度我已經很開心了 哈哈

cats.jpg

 

我是來回壓過兩次的效果,沒有厚粉或是面具感

 

因為我是混合肌,通常到了中午就會油膩膩

過了大約4小時候後,粉底色跟肌膚更貼合

IMG_6713.JPG

 

過6小時候 (沒有補妝也沒有吸油)

IMG_6717.JPG

氣色還是很好,臉頰透出的光澤讓人感到飽滿

((像是久違的蘋果肌壓哇哈哈)) 可以看出粉底色更加貼近脖子的膚色,所以粉底是會暗沉的 @@

 

Lumi Cushion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挑選白一個色號的,到下午看起來會更自然

((但剛上妝後會偏白所以要有心理準備))

 

持妝度約8小時,下班回家後都掉的差不多了

可是氣墊粉餅很好攜帶所以補妝也不成問題,持久度相比之下就沒有那麼重要了 (可以撐個6小時已覺得滿意)

 

不管是superstore, shoppers drug mart或是london drugs都可以看見牠的蹤跡唷

趕上打折期間可以省更多$$呢~~ ps 產品很受歡迎所以有看見適合的色號就下手呀! ((過來人經驗談-> 我的色號可是跑了2家shoppers +superstore 加上等了兩個禮拜才買到最後一個><)) 

搶手度可見一斑 = =+ 打完收工~ 希望之後可以分享更多ㄎㄎ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