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第一篇就大家分享變髮色(大笑)

IMG_6814.JPG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外國人風格的冷色咖啡,只是身為亞洲人,真的是很難染呀!

該說我1月去整理過,可是布丁無情地出現了(ㄟ!))

這也讓我深深體會到,淺髮色很美不過維持的不久。所以在思慮下還是把髮色轉深吧!

001.JPG

002.JPG

當然,前提是不要加害自己的髮質,同時又希望可以有霧面冷咖啡。我跟設計師mika很多年,以前也都講過很多次所以這篇就不多說啦~

 

這次去整理頭髮主要是拉直。我有自然捲,如果沒定時拉直一下的話頭髮會很澎很毛,不好整理((隨時看起來都亂亂的))

有幾次L還天真地問我"為什麼你的頭頂都澎澎低呢??" (認真想知道貌)) <-男生真的是單純好奇

本來有點懶懶,想說可以再拖幾個月再去找mika吧~ 澎澎的頭頂也沒關係啦~ ->可是被這樣大刺刺地詢問後就發現不可以在拖拉! 一定要拉直了! XD

 

mika跟以往一樣細心,或是說驚人的細心呀! 他是 "一搓一磋"的一點點上藥水,還每一搓都使用了隔離紙,完全隔離跟頭皮接觸的危險。

等頭髮吸收完第一次藥水之後,mika也是一搓一搓的使用夾子拉直。過了2個小時才完成。正當我覺得"天壓 結束了吧" 他居然還回去檢查第二次!!

果不其然的,他發現了有些小地方(我自己是完全看不出來壓)不夠直!所以她把不ok的地方再次的一點點一點點的慢慢的在拉直過一次。

之後,他居然檢查第三次!! 所以整個拉完以後是5個小時之後了 (屁屁發麻)   之後做toning(不是染色) 調整頭髮色調。我提出想要髮色深一點,這樣子也比較好維持(黑色根淺色對比實在太大Q_Q)

mika調了顏色,總共是用了5-6種色調加上不同的冷暖度,染色也是一點點一點點慢慢上色的。mika整整站了一整天呀!

之後洗頭也是非常細心,還做了護髮還用熱毛巾幫我敷頸部(大愛心)很放鬆~

IMG_6812.JPG

IMG_6836.JPG

直到晚上8:30((營業到8點而已所以大家都跟我加班了= =) mika再三確認所有都ok才放心目送我離去。

雖然做到屁股又酸又麻但看見成果就覺得非常值得! 也感謝mika跟店裡的大家都很陪了我很久~ 幫我找我喜歡的雜誌

雖然我日文很爛(大笑)溝通卻完全不是問題。總是很有耐心地給我意見還有找圖片給我看,讓我可以更了解自己適合跟不適合的造型。

mika說,他了解的是我的整個人,所以,他了解我所適合的,所喜歡的,所想要的。

 

((白光))

IMG_6788.JPG

IMG_6811.JPG

看起來是黑色但很柔軟的帶有灰色咖啡

 

((黃光/室內光))

IMG_6847.JPG

隨著燈光而有不同的顏色,反映出光澤感。整體還是充滿空氣感很輕盈。

 

下次再見就是要護髮去了(大笑)雖然屁股很酸不過每次見到mika都很開心。遇到懂你的設計師真的可遇不可求= =+ 尤其對女生來說,頭髮的好壞真的是非常重大的事呀!

 

 

文章完全就是聊天的成分LOL 但很想要跟妳們分享這個過程所以就落落長的打字打很順

希望你們不介意呢! 以上,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