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JPG

首圖故事: 看過最貴森森的pizza呀!

 

繼上次分享可愛夢幻的Adorabelle Tea Room,我們38的喝完下午茶就在海邊漫步。只是天氣好冷,加上我們也有要做的事情,所以就去了Waves稍坐片刻。

L跟我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話說過節也是要把該做的事情處理一下低~)) Steveston的Waves特別與眾不同。外觀看起來像是個小小的beach house,白色的外牆配上海藍的屋頂,跟Steveston的海岸完美呼應壓~ 雖然天公不做美,溫度低了一點,Steveston還是很美好的 哈哈~

((如果是每天居住的話可能會不方便啦~ 尤其我沒有車車LOL)

 

晚餐時間來到,我們決定去一家大排長龍的pizza shop打打牙祭。中午已經花了好多錢,我也心疼L的錢包,晚上吃得簡單一點也不錯。

話說完就推開了Steveston Pizza Co的小門,只能說裡面人山人海呀!!(驚訝)

001a.jpg

010.jpg

小小店面沒有太多可坐的位置。大部分人都是買take-out就離開,回家跟親朋好友或是另一半享用。

我們兩個阿呆一下子找不到menu,帥氣服務生遞上ipad讓我真是大開眼界啦! 隨便連menu都用ipad,每個客人人手一台((店裡可是有個6-7台mini-ipad,這家店真是好野人!

別小看這家pizza店! 所有的口味都是現場烹製,配料實在,再加一句創意無限!

我們滑過一頁又一頁 (每個都想要吃呀!) 讓我打開眼界的就是最後這一個壓籌pizza! $850! 你沒有看錯呀!

12inch的seenay要價加幣$850!!! 這是有錢人的pizza嘛!?? 

 

006.JPG

因為點不起所以無法給各位客棺看實品圖,只能求助google大師一下:

客倌們沒有眼花,那黑黑的可是貨真價實的魚子醬! 上面鋪滿tiger prawns老虎蝦,另外還有Lobster龍蝦尾,佐以白色松茸當作妝點,大方地灑滿在PIZZA上。

PIZZA的每一片都實實在在,沒有漏掉魚子醬跟阿拉斯加蟹肉,每一片都鋪滿魚子醬~所以朋友們也不會吃到吵架哈哈哈

 

另外也是許多人點的是PRINCESS

下面擺滿老虎家,上面則是龍蝦疊羅漢。海鮮根本是沒有小氣的啦~!! 

 

我們考慮許久,因為剛吃過下午茶所以也不是太餓,所以太高級的PIZZA點來如果無法馬上吃完就會感到浪費>< 

決定點PINK

PINK是燻鮭魚當主角,另外是菠菜奶油,鋪灑滿滿起司。聽起來還不錯~畢竟鮮少吃到燻鮭魚PIZZA~

 

噹噹~

011.JPG

(因為太香所以照片是很急忙地拍下XD)) 

一開始以為燻鮭魚只有上面這幾片,L跟我還吃得小心翼翼>< 

PIZZA整體搭配很順滑,像是奶油般的溶化口中 (很奇妙的感覺呀!)

 

出於我們的意料之外-> PIZZA裡面也是夾著滿滿的紅鮭魚呀!

008.JPG

鮭魚烘烤嫩度剛好。裡面透出微微粉紅,表示魚肉還是鮮嫩沒有過度烘烤。像是在高級西餐廳點餐一樣,我很意外一家PIZZA店可以做到這樣鮮嫩的口感呢!

每一片PIZZA中間都夾滿滿,沒有漏掉任何一個縫隙。光是吃一片我就非常飽~ 但實在太好吃所以忍不住吃第二片>////< ((哈囉我是小胖))

L也是把持不住自己,雖已經撐飽飽卻還是忍不住拿了第三‧第四片,這樣美味真希望可以久留於口,讓我們慢慢回味~

 

當天是情人節所以每一個買PIZZA的客人都可以免費得到他們現做的提拉米蘇~

外表看起來真的很普通也不怎樣,但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了!! <3

我本身不喜歡提拉米蘇。平日如果去下午茶或是蛋糕店我大多都跳過提拉米蘇(寧願不點也不會強迫這樣) 但STEVESTON PIZZA CO製作的提拉米蘇真是我吃過會想念的>< 

以前完全不知道提拉米蘇可以這麼好吃!

 

 

這一篇文真的是廢話連篇~其實下次約會或是聚餐就把大家揪去就OK。這種美味還是要吃過才懂得~~(遠目)

雖然真的有點給他肥,但這種幸福可不是天天有壓~ 大家快點去享用吧!

可現場點或是電話先點後再過去拿~

STEVESTON PIZZA CO @ 100-3400 Moncton St, Richmond, BC V7E 3A2 Phone:(604) 204-0777

012.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