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首圖: 太空粉底駕到

 

 

YSL大名鼎鼎的恆久完美輕粉底我早在他現身問世溫哥華還有亞洲之前就已經入手(播劉海)

去年夏季去portland遊玩就在當地的sephora入手,當時美國搶先推出,網路還沒有任何介紹或是心得

拜謝對底妝的熱愛,手癢癢還是把它放入籃中結帳去 哈哈

 

((還好當時美金沒有現在這樣誇張ㄎㄎ))

 

007.JPG  

粉底質地潤滑 感覺很好推勻

別看薄透薄透的 遮瑕力可是不馬虎

 

可以用手 粉底刷 或是海綿

我自己是喜歡用shu uemura植村秀的海綿(超愛) 那個絨毛面真的好好用(尖叫)

 

先來看素顏:

臉色蠟黃不是太好

眼下烏青(嘆氣) 還有萬年膚色不均的問題

005.JPG

006.JPG  

除外還有痘疤 痘疤真的是大大困難題

肌膚代謝最少半年才會將黑色素退去 所以這段時間也是只能慢慢等候啦

我能做的就是希望不要有新"豆兵"佔據壓

 

 

使用後:

 

003.JPG

完妝效果是偏霧面 有些許粉感卻不厚重

004.jpg

兩頰的紅豆消失許多 膚色變的平滑 整個人就有精神

眼下烏青也是遮蓋大半 (開心) 女生最討厭就是黑眼圈啦~~ 如果沒有好好遮蓋住可是讓美麗大打折扣

 

之後就是腮紅 眉毛還有固定班底啦!

 

008.jpg

我沒有使用另外遮瑕或是其他底妝產品了

遮瑕力可見一班 = =+

 

粉嫩嫩的膚質還不錯吧

 

下面是過了7-8小時候 沒有補妝或是吸油↓↓

009.JPG

010.JPG    

過了長時間也不會油光滿面

粉底也完好如初 (愛心) 不愧是太空粉底壓

空氣感的微霧面妝效 中-高度遮瑕又不會變面具

 

個人覺得秋冬拿出來用是最好不過

精緻的底妝感 (愛心)

 

整體使用感覺:

持久度 :

保濕度: 當天我使用的時候皮膚有點乾燥卻沒有脫皮

控油: 控油度也沒有特別感覺 不會覺得皮膚緊繃或是乾燥

推勻度:  不論用甚麼工具都很好推開

 

很值得入手唷! <3

缺點是我使用一個禮拜後有閉鎖粉刺增加的嫌疑 (但不確定是否是粉底關係) 因為當時我的保濕用完所以有幾天換了保養品

跟大家誠心分享啦 (笑)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