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nya005.jpg  

日本名藝人最愛餐廳!!??

 

 

比寶是愛吃拉麵狂人

不管日子心情天氣,只要是拉麵就來者不拒!

因為比寶這顆拉麵魂也激起了我努力research好吃拉麵店的戰鬥魂呀!!(哇勒)

 

特別搭skytrain + bus要去看朋友

路中就出現了鼎鼎有名的menya麵家

menya012.jpg

外觀是一萬分不起眼阿!!

如果不是在網上看了許多推推文,我大概會默默走過當做沒看見吧

 

拉開木門那一瞬間,映入眼廉的是很日本風味的可愛小店

跟我在日劇裡看到的場景也有80%相似,一步就到日本的感覺呀~

menya004.jpg

menya003.jpg

menya002.jpg

木桌木椅,牆上掛滿了今天菜單還有一些推荐料理

結帳處的設記也可愛滿點~好像是古代拉麵推車的感覺呀~

 

當日天氣很冷,外面還下著毛毛雨

不多聊天就趕快入座點碗拉麵取暖吧!

 

 

這家的招牌是Nagahama Ramen

是特別的長崎拉麵唷

以前聽過日文老師誇獎Nagahama Ramen的味道特別,這次終於可以嘗試了

 

menya006.jpg

左: Nagahama Ramen

右: tonkotsu miso ramen 豬骨豬肉片味增拉麵

 

menu上還有套餐可以選擇

我的拉麵本身是6.95,另家3.95就有gyoza跟叉燒飯團

10塊多一點就可以吃到撐,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Nagahama Ramen

menya009.jpg

menya010.jpg 

湯頭是清爽細緻的

喝多也不膩口

裡面加了紅薑還有暖身小物,喝一碗清爽拉麵湯就覺得冬天也溫暖了起來

((麵可以選細麵 粗麵或是menya自家手作的麵條唷,不過長崎拉面是推荐用細麵比較好吃))

 

 

比寶的拉麵是tonkotsu miso ramen

瘦肉片加上玉米還有濃郁豬骨味增湯

幸福極了>/////<

 

menya007.jpg

menya008.jpg

比寶是胃口很小的人~但也把麵麵跟湯湯清光光了

((哇~哈哈~讓我很有成就感呀~長時間做的research有值得唷!))

 

 

因為我點套餐所以有煎角(我gyoza們!!))

menya011.jpg      

另外還有BBQ nigiri不過廚房忘記了所以沒有上

我跟比寶也吃飽飽了所以就沒有很介意啦~

 

服務生有把飯團的部分去掉所以我們沒有多付錢

 

 

Menya 麵家

吃完以後通體舒暢~感覺又可以出門跟冬天對抗了~哇哈哈

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光顧滴

因為很喜歡所以推荐給大家唷

 

401 W Broadway, Vancouver

11:30-3:00, 5:00-9:00(下午有關門小休)

 

以上~!

 

menya001.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