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7.JPG  

遮暇果然是女生不可缺少的呀!!

 

 

 

 

最近睡很晚(晚飯也吃很晚T_T真是壞小孩)

上班當然不可以面有菜色

客人看見都會感覺不舒服><

((同事也會問是不是沒睡好 羞 是玩app玩太晚 哈哈~))

 

001.JPG

眼下方就是黑黑藍藍的不美觀

如果遮暇不好的話用粉底也沒用><

有些女孩子用了眼影後也無法突顯眼影的美感

一整個就是黑黑青青的在下方 (淚)

 

 

002.JPG

黑眼圈外 氾紅的情況也比普通時嚴重

所以女孩子們  美容覺真的是很重要唷!!

 

 

但是完妝後就完美啦~

011  

哇哈哈~到底是哪個傢伙強成這樣??

 

之前分享過kat von d很優很遮

但價錢不便宜>< 一小條就是28塊加幣(NT約一千塊)有小貴

 

最近發現一支開架好物↓↓

007.JPG  

Maybelline Age Rewind Neutralizer (本身是偏黃色可以調合藍色或紫色的黑眼圈)

 


  

這樣一支10加幣(約300NT)跟kat von d果然是差很多!

我特別去查過成份 沒有刺激或是致粉刺成份

((我是很在意這些東東的 呵呵~~))

 

本身很陽春的掛在超市小角落 一點也不起眼

光看外觀會覺得很可疑 ~"是真的有效嗎?"

畢竟10塊也是錢 如果買到地雷我也會難過XD

 

但因為需要一支隨身可帶的遮暇(也可以加入我的pro 彩妝箱裡)所以就買一支吧!

 

 006.JPG

本身是棉頭滴

用轉的方式就會有遮暇液出來

 

008.JPG  

很黃很黃的顏色

((我買的是neutralizer專為藍色紫色的黑眼圈調色滴))

 

本身滿水潤 不會乾

 

衛生關係所以我都先消毒手部後點在手上

之後拍在眼下↓↓

 003.JPG

004.JPG

(近看↑↑)

 

 

005.JPG  

(可以看見跟下眼臉的黑眼圈的對比吧↑↑))

看到這裡就感覺到它很遮暇!!

 

 

遮暇後再上粉底

(特別用了比較透的粉底 遮暇低一點才可以突顯) 室內光↓↓

009.JPG

 

拉近看↓↓

010.JPG

近看也沒有細紋或乾巴巴的感覺

美賣吧??

 

(自然光↓↓)

 

011.JPG  

自然光跟白光是最殘酷的光線XD

在自然光下都如此優 看來是入手了好物呀!!

 

 

上腮紅後(左)

遮暇有做好 臉上的彩妝色就不會打架唷

013.jpg 

過了五小時都沒有脫唷

眼下還是乾淨的

 

**沒有修圖或是美肌**

 

 

014.JPG  

它已經進入我的彩妝箱成為班底之一 (嘻嘻~

 

 

 

012.JPG  

↑這張是有修過跟加貼紙低 哈哈~

 

台灣應該也有賣吧!

歡迎大家去superstore, shoppers, london drug去尋寶~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