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ford01.JPG  

首圖非常有張力!!

只有美國可以買到的Tom Ford Traceless Fluid Foundation被我網上訂到了!

 

 

美金價約是70多,送到加拿大約是要82塊,真的很貴。

我是粉底控,對粉底有無可自拔的愛戀,再難買我都要入手XD (瘋狂的我)

 

 

我等了一個月才等到它,分享幾張它的美好照片(羞)

tomford02.JPG tomford03.JPG  

我沒有試色(加拿大根本沒有呀!)所以只能目測(哭)

我MAC色號是用NC25,看大家心得分享發現說使用NC20-25的人都是選TF的02或是03

((其實我選的有些白了))不知道它是否會暗沉所以就故意選亮一色號

 

 

tomford09.JPG  

質地很稀很水,感覺是非常自然遮暇度低的粉底。

 

 

素顏:

tomford05.JPG

tomford06.JPG

tomford08.JPG  

照片的pose都很怪XD 因為燈是在我床的正上方,為了找到好光源所以大多會是躺的角度照。

避免死角還有不自然的陰影,有好光源才看的清楚也好比較,所以請大家多擔待我的怪pose

 

 

素顏一樣是有紅通通的臉還有毛孔加上眼下暗沉,都是要改善的地方。

 

 

(左(有刷子那個) 是妝後,右邊是妝前))

tomford010.JPG

tomford011.JPG  

(左:有箭頭是妝後,右:妝前)

 

 

紅通通有修飾,但大致上感覺是差不多的。

肌膚有澎潤感所以是白煮蛋的光澤完妝感。

 

 

tomford012.JPG  

大家喜歡這樣的光澤嗎?

美則美亦但遮暇真的偏低。我的眼皮暗沉還存在著,臉頰還是透著微血管。

 

 

(上蜜粉後) 光澤度降低,所以下午氾油光不會太糟。

tomford014.JPG

tomford015.JPG

tomford016.JPG

 

tomford018.JPG
  

對不起38照有點多,哈哈。

整體來說我喜歡它剛完妝的FU,雖說遮暇低但我也會繼續使用。

 

 

持妝力約是6個小時就需要補妝唷。它真的滿會脫妝,臉的紅通通馬上現形(遮臉)。

 

晚上回家(約是10小時後)卸妝後我居然長痘痘了!!

本來沒有痘痘的太陽穴爆了兩顆!!*除了粉底外其它產品都是我每天用的* 我好傷心

卸妝後做了痘痘保養,第二天不敢再用,痘痘就消了一些

我好心痛呀!!

 

 

雖說感覺不好,但這是我體質的關係吧(希望不會發生在你們身上)

我是混合肌外油內乾,會有粉刺跟毛孔堵塞情形 ,TF裡有些成份需要多注意再下手。

所以粉刺肌人買產品前要看過成份才好,只要有-cone的化學成份都值得多觀察跟注意。

 

 

整題來說我不會再買,也不會再用了><

除非我的肌膚變成正常肌(夢)才會繼續使用吧。現在它被打入冷宮了(淚)。

 

 

 

tomford017.JPG

 

 

以下是卸妝後發現的新生痘痘兒:

SAM_0216  

 

SAM_0219  

 

SAM_0227  

 

可以拉回去看使用粉底前,額頭上並沒有這樣的痘痘

用了一天就新生出這樣的寶寶也算是厲害了XD

還是要再強調一下,很多分享的部落客都沒有這樣的問題(在文裡並沒有提及)所以也許我是個例?

完全是個人自身體質,但我也推荐大家入手前三思。

這樣貴的粉底如果只能用一次就要花一禮拜去修護自己的話..如此價值是需要考慮

 

這文是半生火半滅火吧(笑) 希望有幫到大家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