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009 

貴婦粉底液超開心可以來用看看

 

 

會拿到試用包這真是說來話長呀~((搬椅子

五月中時holt refnrew有個小特價 所有的品牌都85折

回扣的錢放在禮卡上 在五月底可以拿來折現使用

因為我有買revive所以當時就是有85折的回扣給我 在禮卡上

我對sisley的彩妝品也小有興趣所以就靠櫃看看

本來是想要摸摸看試看看 但是櫃姐說我的皮膚狀況不好

她給了我試用包後叫我回家把皮膚保養好再考慮要不要買

@-@ 真是個奇妙的櫃姐呀...))

 

 

所以就這樣拿到了1+nude的SISLEY 希思黎輕盈柔膚粉底液

P1040764  

 

P1040765  

擠出來很像乳液所以一下不小心就擠了很多出來

顏色有點黃 (我是黃種人嘛)

 

試用包看完我們來看素顏~

 

bef001

 

我的臉色其時很不均 有點黃黃暗暗的

bef002   

然後下巴有顆大痘 剛好可以看看遮暇如何

 

 

aft001  

點在臉上後推開

本身的流動性很高很~好~推~~

真的很像乳液呀!! 我都快要以為自己在擦保養品了

 

 

 

推開後:

 

aft003

 

aft002

↑拉近看

 

跟我的脖子沒有色差唷 1+ nude是適合我的色號

臉頰花花的痘痘跟印印也不見了

 

那麼大紅痘勒??

拉到下巴來看看..

 

aft006  

 

aft008  

((以上兩張擦了腮紅但沒有另外遮暇))

 

我的大紅痘不見了!! 開心~~

遮的很自然不會厚重 本身很保濕不會卡粉

擦起來的流動度跟延展性超~好~

((貴婦用的果然就比較不一樣呀~)

 

aft004

((自然光下)) 是啞光的霧面彩妝感

完妝感我滿喜歡滴~開心~

 

遮暇度: 4/5 (大紅痘都不見了算很厲害唷!! 但是毛孔卻沒有給我遮到啦!!))

這款遮毛孔不行ㄋㄟ

我覺得要另買填毛孔的妝前品

 

保濕:5/5 ((感覺像是擦了全能乳液的感覺 很舒服又好推 不卡粉

 

持久度: 4/5 ((9個小時後有出油現像 壓個蜜粉就可以

 

膚色校正力: 5/5 ((暗黃跟不均消失

 

整體推荐度: 9/10 

價錢真的不可愛 (淚) 雖然好用又喜歡 但我不會買 >< 真的太貴呀!

除去價錢的問題 其實它是CP很高的粉底 (但是感覺像保養品!!!! 真的好棒唷><))

 

希望大家喜歡這樣簡短小分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