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
  

LM五月出了新品!!

 

這樣的夢幻美妝品任誰都想要擁有呀!

可惜只有日本有櫃點 所以每次翻雜誌時只能心裡癢癢去找代購

但我還是給它找到了啦~!! 哈哈~

 

 

順帶一提我都是在ichibankao買的

(www.ichibankao.com) 代購是日本人妹妹(?)

名為kelly人很好 但是溝通方面都使用英文唷

有問題的話email給她(24小時)幾乎都會回信

我跟她買過幾次 對這家滿信任

((先說我不是打廣告唷 只是想說海外的妹妹想買日貨的話可以去她得代購看看))

好東西一起分享 ((只是價錢會高一點)) 如果可以還是去日本比較好  哈~

 

IMG_0005  

包裝好可愛 印花非常精美

不愧是為了夢幻少女心研發的呀!!

 

 

000  

官網的照片是這樣子

小小一罐的 價錢也很貴 XD 但是用量很省唷

 SAM_0013  

 

 

SAM_0015  

白色瓶蓋上有金色的音符

光是看也覺得心裡甜甜的

使用它打造的妝容都可以帶來幸福一樣

 

 

LM  

我選的色號是101 非常粉紅的色號

整體看起來很桃紅 (不是冷系粉紅)

 

LM002  

試色一下

這可以說是正粉紅色了

本身有點乳霜的感覺

((手上的膚色是MAC的粉底))

 

看完產品後我們來看妝容吧!

 

before

 

我已經把粉底打好了 眼線也畫了

只是腮紅跟眉毛沒上

所以氣色就是差了這麼一些ㄋㄟ

 

before002

 

before003  

底妝部份: MAC Matchmaster Foundation #1.5

蜜粉:香緹卡(全用光光囉!! 下次拍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成果ㄏㄏ))

 

底妝上好我們來用腮紅囉~

 

aft001  

這樣子輕點在臉頰處

 

 

 

 

aft002  

↑推開後↑↑

 

多放幾張來看看不同角度的感覺:

 

aft003

 

aft004

 

 

aft005    

↑近看

 

 

 

aft011  

↑再近一點

 

 

 

整體來說是很服貼且自然的液體腮紅

101這個色本身看起來實在有夠紅

擦了也怕顯黃(因為正粉紅色說真的只有夠白的人才能使用!!)實際使用後卻沒有過黃或是顯黑 非常襯托本身的膚色很自然

((我是偏黃肌 ㄎㄎ))

 

它的顏色跟肌膚融在一起 帶有微微的光澤感

 

aft006

 

aft007

 

平常日子裡都戴眼鏡 卻不會掩蓋掉腮紅本身的透感光澤唷

aft009  

 

大愛~~

 

順帶一提它是限量品

想要買的朋友請快快下手吧!! ((也有橘色102可以選))

我給它5/5唷!

包裝滿分 顯色滿分 持久度也高(八小時後依然完整)

 

 

推荐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