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   

最近大家都好夯CC霜唷

底妝控的我怎麼可以錯過?? (笑)

 

同事去韓國玩三天兩夜的時候就麻煩她幫我帶一罐回來了

她問我說要哪個牌子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是哪個牌子好用說

比較難找到的也許就是tony moly這個牌子吧??

在網上比較難找到代買家 所以就跟她說請幫我買tony moly ><!!

 

韓國賣16800韓幣(對他們的幣值不太了解)可是同事說這樣子是很便宜的

所以就有了Tony Moly CC 霜 Luminous Pure Aura CC Cream SPF30 PA++ 的誕生

 

 IMG_0252

 

IMG_0253  

白色的包裝簡潔乾淨 感覺使用了這樣子的產品也可以打造出漂亮的珍珠感底妝

瓶子本身其實普普通通

001  

壓頭式的很衛生不怕髒髒

 

顏色是乳白的 驚訝了一下

 

002  

以為它會像BB霜一樣是膚色之類的

 

((CC霜並無色號上的選擇 同事她買了許多牌子的Etude House, Tony Moly, Too Cool For School etc)她說都是單色 白色

 

先來看素顏一下:

 

 IMG_0261

 

IMG_0262

 

 

缺點還是一大堆 有圖有真相 ((太傷心~))

 

 

使用後:

 

aft002

 

aft004

 

 

 

after001   

膚色變白了!!

有種自然的光澤感

修飾上來說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呢

 

過一陣子後CC霜會跟膚色融合 (變的貼合)

稍稍的小修飾了一下

 

 

因為遮暇感有點低所以另外使用了粉底

雖然上了粉底還是有透出微微的光澤感唷

aft003

 

aft005

 

((所以是光澤感打底乳??))

 

整體來說 我喜歡它的高防曬 讓我安心

但是遮暇度有些低低 (對我這樣子的普通人來說還是要另加粉底!! 討厭呀))

 

但是對膚質好的同學們 (膚色不均外無其它煩惱) 使用CC霜後再補蜜粉就OK

 

沒試過CC霜的我覺得可以試試看 或是 買光澤飾底乳 也可以有相似效果

 

打完收工~

希望有幫助到對CC霜抱有好奇心的大家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