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80  

買了好久的粉底今天要來分享囉~

RMK水凝柔光粉霜~

 

 

 

我是在網上買的 目視判斷下選了102這個色號

IMG_0181  

還好沒有過黃或是過紅 滿適合我的大眾膚色 (笑)

真是太幸運了 哈哈

 

 

IMG_0186  

質地比較綢一些但又不算是粉霜的感覺

也沒有粉底液這樣子的流動感 

算是一半一半(粉底液加上霜)的感覺 

 

我使用的是一般粉底刷

RMK自己有出跟這款粉底搭配的粉刷 聽說兩個配在一起非常無敵XD

 

 

上妝前先來看看素顏唷~

 

 

IMG_0182

眼下有斑 (這就是沒有在用心管防曬的結果!!) 還有紅紅的痘子跟痘疤

膚色不均也是個問題 (算了我已經認了 哈哈))

 

IMG_0184  

 

另一邊的臉也很多戲 紅痘痘跟痘疤

 

看完這麼多缺點就要來測試一下粉底霜的遮蓋力跟好用度囉

本身看起有點霜的感覺但出乎意料的好推開

使用粉底刷或是海棉都很好上手

 

((如果有預算的話也許也會想考慮入手RMK的粉刷吧))

 

 

妝後:

 

IMG_0188  

 

 

IMG_0189  

 

 

整體膚質提升很多唷

感覺就是好很多呀~~~(心)

 

 

IMG_0191  

 

 

IMG_0192  

 

 

雖然我的臉上有許多不完美 但也被RMK修掉許多了

紅痘痘跟痘疤都快不見囉

 

 

IMG_0205  

 

 

拉遠看 *自然光下* 是很自然的美肌唷 (自己說)

不得不說這款粉底霜很威

 

我使用多次(每天使用約兩個禮拜)也沒有長怪東西

卸妝時要用心一點就是囉 它有點持久ㄋㄟ 嘿嘿

 

 

遮暇 4 /5

持久度 5小時要補妝一下

暗沉度 約過5-6小時會變暗唷

控油 - 感覺不出來 (笑) 下午的我還是油臉煎蛋貌 ><!!

 

基於以上原因我推荐混合肌或是乾肌朋友使用唷

(因控油不明顯) 油肌朋友還是要打底控油一下

補妝方面的話可以隨身帶個粉餅或是蜜粉餅補一下就好囉

 

//

碎唸:

大家看過"穿越時空的少女"這部動畫電影嗎?

該說是出了幾年了 我最近才接觸到呢!

畫風還可以 (該表達的意境都有畫出來) 讓我感覺的是配樂還有一貫的純情感

((果然我是少女魂))

可以打造出夢想的畫家們真的是太厲害了!

不禁想起以前的我是多想要成為漫畫家呀 可以畫出一個夢想

跟大家分享一些在現實無法被實現的夢

看完後感覺心裡被觸動了一下呢

 

好開心呀! 簡單的線條勾勒出感情的流露

這就是我以前想要成為漫畫家的原因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mkrmk 粉底 粉霜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