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絲絨妝感或是啞光粉底,你會想到甚麼呢?

這兩個名詞,對我來說,完全就是"高遮瑕 霧面 粉感重" XD 不知道你也是這樣嗎?

不透光的粉底通常都給人裝很濃厚的感覺,但是Nars絲絨啞光使用後卻完全顛覆我對啞光粉底的偏見呀!!((ㄟ??)

 

這次推出的新包裝是牙膏管狀

Nars-Velvet-Skin-Tint-1.jpg

還是這樣的包裝最好攜帶又衛生,你們說是不是 XD

很喜歡這樣細小的粉底出口,可以不浪費也很好控制用量

nars001.jpg

 

 

 

 

進入比較前,當然是先送上素顏照片嚇你們一下哈哈

002.JPG

跟隨我blog的老朋友都可以看出膚色不均還有泛紅的問題

嘴角暗沉還有鼻翼顏色不均勻也是一大致命傷呀! 有點灰暗的黑眼圈也是大扣分><

 

擦完保濕後就直接使用nars粉底

我自己挑的alaska色號,sephora架上有多種膚色可以選擇,該說是大家都可以找到相近跟適合的顏色唷

001.JPG

alaska該市大多亞洲人可以使用的顏色

適合偏黃的肌膚,不偏紅也不偏黃,算是比較neutral的選擇

 

先上半邊臉:

003.JPG

004.JPG

奇蹟發生了!! ((ㄟ!!) 不用特別標明也可以看出是哪半邊有化妝吧?? 

左邊的泛紅可以說是幾乎消失,有點小暗沉的黑眼圈也跟著不見蹤影了

遮瑕度算是中至高,但沒有厚重粉感

 

看完半邊比較後,我們就來把另外一半也畫一下吧!

006.JPG

沒有厚重粉底感卻有不錯的遮瑕度,讓我愛不釋手呀!

上完底妝就是重點彩妝。主要是眉毛,腮紅跟眼線就大功告成啦! ((最近都畫得很簡單快速XD))

007.JPG

底妝打得好,彩妝沒煩惱 ((自己編唱)) 

 

008.JPG

009.JPG

雖然不是時下流行的光澤底妝或是"波溜波溜"水嫩肌膚感,但也完全不屬於"霧面"或是"粉妝"

對我來說,這樣的肌膚均勻感比較像是"奶油肌" XD 帶有內斂的微微光澤,不輕易注意不會發現的微光感

其主要訴求還是"柔軟的絲絨肌膚",讓路過的帥哥辣妹都忍不住要以為這是你的天生美肌

 

這樣的絲絨感讓我拍照開閃光也不怕(大笑)

突然把閃光打開照幾張,發現在閃光下呈現的肌膚更有光澤度,可以說是完美度99啦!

 

010.JPG

011.JPG

自然內斂的洗鍊感! 完全就是心機素顏>////<!

 

 

連續使用幾天都沒有過敏或是不適所以我也很推薦大家趕快去摸摸它 ㄎㄎ

打完收工 希望你們閱讀愉快唷!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