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32  

 

 

 

holika holika的豬鼻子貼

因為包裝很可愛很特別所以阿寶為我從86帶回來

阿寶很可愛呀~我請他帶一份就真的帶了一片而已(笑) 有趣咪唷

 

 

第一次看見一包三帖的鼻子貼。一般市面上都是一包一張貼貼,把鼻子沾濕後再貼上鼻貼,等乾了後再撕下就好。

或是市面上也有許多粉刺MP3,有分1.2.3劑的粉次貼。看見一次三聯的貼貼就決定要試看看(心)

 

 

IMG_0133

一張100元其實不便宜。十張就是一張小朋友不見了(嘆)

 

用法跟粉刺mp3很像。第一包是軟化粉刺的小鼻膜。第一包打開是這樣子↓↓IMG_0135

裡面有很多的粉刺軟化劑。打開來敷上鼻子就可以了。約10-20分鐘就可以取下。

 

 

之後就可以使用第二片。打開就是這樣↓↓

IMG_0136  

IMG_0137

跟一般的粉刺貼無異。貼上鼻子後等乾就可以撕下。也是等約10-20分鐘取下。

粉紅色很可愛呢

 

 

 

 

我特別照了成果,哈哈~先防雷一下唷~

大家如果在吃飯的話請有心理準備~可是要看粉刺呢~

 

 

 

 

 

 

 

準備好了嗎?

 

 

 

開始囉~

 

 

 

 

 

噹噹~

 

IMG_0138

我其實兩天前才用過的,不過今天也可以拔出這麼多,讓我小有成就感呢。

 

拉近一點看↓↓

IMG_0141  

是拔出許多的深層粉刺,都可以看見長長的一條(驚)

 

 

 

 

最後一包是貼鼻子的鎮定縮毛孔鼻膜。

 

 

使用後我覺得跟台灣有名的粉刺速淨mp3很像(笑)

只是mp3是要自己按摩讓粉刺軟化後再使用面膜,等乾了後再撕下。之後再自己用收縮劑讓毛孔縮緊。

holika holika的則是把每一步做成鼻膜,所以不用自己按摩了。把第一張貼在鼻子上等10分鐘(就像是MP3的第一劑),然後使用鼻貼(MP3第2劑),之後用第三張做收縮(3劑)。替代性很高。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去小屈買台產的mp3或是那種有1.2.3劑的清粉刺就好了。一盒約是499但可以用很久呢~我一個禮拜用兩三次還可以用三個月這樣。holika holika如果這樣子頻繁使用就變的非常貴了。

 

產品雖是方便但回購慾低。不但是價錢太貴也是因為這樣的包裝實在也有浪費。

((現在大家都說要環保嘛~((扭

 

 

簡單分享一下。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