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JPG

最近很忙不過終於有了點時間喘息所以馬上來部落格看看大家<3 

大家都好嗎? 之前去日本看見許多人在排隊買這個鹿角的東西

 

 

 

 

這股熱潮蔓延到溫哥華所以我當然要試看看!!

開幕時天天排隊 我就慢慢等>< 經過三四個月終於讓我等到不用排隊的時候XD

 

傳說中的鹿角巷 THE ALLEY

有些人說是香港發源 有些說是台灣 也有說是日本開始的

我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踏入這家小店...

 

001.JPG

店內裝潢雖然簡約 到處都是鹿的重點

((有點像是奈良公園XD哈哈 也許是奈良梅花鹿發明的))

002.JPG

003.JPG

第一次我點了Deerioca puff黑糖珍珠奶茶中混搭布丁

布丁口感絲滑讓我十分驚豔

並不是塊狀布丁唷 完全跟奶茶融合 每一口都有雞蛋布丁的濃郁香 在嘴裡馬上融化像絲綢((雖然我沒吃過絲綢LOL但我想不出別的形容詞))

如果你是第一次嘗試的話我很推薦Deerioca Puff 它讓我想念到不斷回去XD

 

 

第二次我嘗試了Deerioca Fever (soymilk) 黑糖鹿丸鮮奶/豆奶

Deerioca Fever (soymilk) 黑糖鹿丸鮮奶/豆奶

我選了豆奶 豆奶味道濃郁喝起來有另一種口感

黑糖珍珠充滿嚼勁喝完會想要第二杯!!

 

005.JPG

所以我又回去了XD

第三次光顧買了甘奶迪 (penguing on ice)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像企鵝?呵呵

上面是特別的茶葉泡的 味道像是仙草清茶很解火

我點半糖但風味沒那麼好 所以還是全糖之後再慢慢調整比較好

珍珠則是普通珍珠>< 試過黑糖珍珠就回不去了!

006.JPG

因為我離市中心有段距離 搭車大概是30分鐘 所以讓我日夜思念到連續光顧三次可見魅力一班

很推薦溫哥華朋友同去朝聖

真的很好喝~在我心目中前三名>////<

 

地址: 985 Hornby St., Vancouver, BC. V6Z 3G5 (在UBC Robson square附近)

OPEN: Daily 11:00am - 10:00pm

007.JPG

當時午休所以在街上小散步

跟我的鹿角巷度過一個小悠閒的午休時光~

008.JPG

009.JPG

010.JPG

市中心新立的雕像 看不太懂(藝術細胞需加強) 跟大家分享 呵呵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唷~ 最近比較有時間可以多發文跟大家聊天

周一要開始了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