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分享周末妝容~

 

 

 

使用產品如下:

大多是北美的開架產品

1. Covergirl Outlast Active Foundation 據說是防水防汗所以這個夏季先用看看

2. Revlon Candid露華濃遮瑕膏 (色號 banana)

3. 日本購入的補妝蜜粉餅 因為是限量包裝所以...你懂得

4. Media媚點腮紅 真的很好用><美個顏色都實用((如果你沒買過快點去買啦))

5.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3 也稱為骨幹眼影 效果太好所以我包色了...

6.L'oreal眉膠Medium brown 

7. Covergirl 睫毛膏

 

002.JPG

 

北美粉底色號都偏粉紅不調色的話多少跟華人膚色有點衝突(臉比脖子粉是怎樣) 

所以我把1+2調和在一起做出比較中等的效果>< 順便調升遮瑕度就不需要再用遮瑕膏了

我在手背上調勻後用美妝蛋沾取然後輕輕拍打從臉頰開始帶到臉中央部分

 

完妝: 在太陽光下拍攝沒有美肌 無修圖

沒有打量也有自然的光澤 毛孔還有膚色紋理都得到修飾

003.JPG

005.JPG

Kate眼影不是蓋的 每個角度都美 又好看

這種低調內斂的美正中我的紅心

最近都歐美風好流行 但我私心還是最愛日式這種低調不張揚+隨著舉手投足流露出的細緻感

006.JPG

眉毛我也偏愛自然毛流不喜歡用框框侷限

眼線部分是用最深咖啡色畫在睫毛處 沒有另外的眼線液

007.jpg

008.jpg

打扮好就動身出門囉~

009.JPG

010.JPG

今天是朋友的baby shower 身邊好友一個個結婚有了幸福的歸宿 

為他們感到甜蜜以及幸福 希望也遇到我的避風港(要去神社拜一下嗎?哈哈) 

011.JPG

((看得出是生男寶寶還是女寶寶嗎??))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