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過完了 一起分享這一年陪我度過每個日子的彩妝保養大軍們

 

 

 

2018從最喜歡的底妝開始

年下搶購最兇的大概就是SUQQU新推出的粉霜 我在日本也差點買不到呢

許多色號都銷售完畢 101, 102, 201, 202幾乎都斷貨 還好我的目標是002才有機會入手 <3 

1. 晶采光艷粉霜

Suqqu 002很適合調整泛紅的膚色 像我的臉頰常常泛紅就可以直接使用他做顏色矯正

中度遮瑕 持妝度也不錯 5-6小時續航度可圈可點

 

 

後來居上的是 ...

2. RMK水凝柔光粉霜

第一代就很好用 我還用光光(對於愛買底妝的我來說很難得)

入手第二代完全是因為櫃姐人很好 整個相處過程很開心融洽

雖然我當時只想要看看顏色 櫃姐卻幫我卸妝還做了按摩 保養等等的手續

非常有耐心地慢慢來 中間也聊得很開心(我的破日文加上肢體語言) 最後也沒有壓力不需要購物 

但因為真的很喜歡整個過程所以買了幾樣東西~RMK ​​​​​水凝柔光粉霜舊式入手的品項之一

#102 大眾膚色不會錯

中度遮瑕卻有美麗的光澤 我很喜歡

不管在日本還是在溫哥華都表現很優秀 10個小時候也很完整不太需要補妝

以下兩張都是RMK水凝柔光粉霜的完妝~

014.JPG

006.JPG

表現除此之外我對植村秀的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也是非常喜愛

Sephora特價變成$37.50加幣還外加八折的折扣讓人忍不住要入手

001.JPG

009.jpg

不管在如何糟糕的燈光下都有不錯的色調 也非常自然

所以一躍成為我2018的年度粉底之一

 

4. 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

去日本時因為氣候關係所以帶的粉底都有點不夠力

剛開始比較炎熱所以SQ粉霜讓肌膚感到有點沉重

在Don Quihote唐吉軻德看見零瑕肌密粉底液就馬上買入了

很喜歡微霧面妝效且持久不黯沉

炎炎夏日 就算出油或是汗流滿面都會變成小花貓

很少用開架底妝的我都必須說他的品質可以媲美專櫃了= =+

008.jpg

 

 

定妝也是打底的重要步驟

因為我是混合肌所以自然偏愛蜜粉產品定妝

粉餅類對我太過乾燥 除非炎熱夏日出油嚴重不然蜜粉仍是我的心頭愛

 

 

1.植村秀鑽石光蜜粉

是繼香奈兒蜜粉後第二用光光的蜜粉(已經都掉所以無法分享空盒XD))

推出一段時間 我也一直很喜歡 用光後剛好遇上植村秀推出的聖誕限量然後也跟著入手

((哈哈哈))

 

 

 

2. SUQQU 晶采艷澤蜜粉

這是唯一含有保濕成分的蜜粉 對於乾燥混合肌來說是一大福音

剛使用的妝效有淡淡低調的光澤感 肌膚質感大提升

可惜的是遇上比較炎熱的氣候就會容易脫妝

((但必須承認剛完成的效果真的讓人心動到想要包下全部XD))

很推薦乾燥肌朋友冬天使用 隨身攜帶捕妝也不會卡粉

 

 

 

3. 又是來居上的RMK!! RMK蜜粉餅(聖誕限量)

003.JPG

004.JPG

005.JPG

紫色部分擦一次就消失了

完全是裝飾 哈哈~ 雖然沒有紫色加持但蜜粉餅本身有藍色跟粉紅色可以很好的矯正膚色

給予美麗的光澤

小巧好攜帶 也可以隨身補妝

 

 

定妝完成就是重點彩妝部門

先從腮紅開始吧! 好氣色怎麼可以沒有頰彩加持呢?

 

1. SUQQU腮紅 #01蕾咲

Related image ​​​​​​​

003.JPG

因為蕾咲所以收了其他顏色 (遮臉) SUQQU腮紅粉質細緻 顯色 不易脫妝

可以搭配任何妝容 要煙燻或淡雅都很好駕馭

 

 

2. Three 媚光修容

Image result for three 腮紅 ​​​​​​​

很像自己膚色透出的好氣色 很美很氣質

缺點就是不顯色所以要刷很多次 XD 很快可以凹凹

 

 

3. 媚點腮紅 

009.png

我承認以前聽過媚點很多次但都都沒有放在心上...XD

這次在日本誤打誤撞購入使用後馬上大愛

顏色自然又氣質 非常美麗 

價錢也非常親民 相見恨晚壓

現在已變身我化妝包的壓箱寶~不管甚麼場合都讚讚

 


眼線部門:
除了介紹一萬次的kiss me以外讓我變心的就是他:

011.jpg

Deja Vu眼線筆 (咖啡跟黑色我都入手囉~) 

扁平筆芯很好駕馭 可以畫出柔美自然內眼線 不容易暈染 防水防油

只是晚上卸妝要特別用心...XD

大推薦!!

 

 

Kate睫毛底膏

推薦原因: 跟任何睫毛膏搭配都可以營造出纖長濃密效果

--7.jpg

跟某品牌搭配的睫毛 ((都可以跟眉毛說哈囉了)

 

 

眼影部門:

1. Tom Ford四色眼影 #04 Honeymoon

008.JPG

 

 

013.jpg

001.JPG

不管甚麼燈光下都呈現很好的顏色

日常眼妝或是晚宴都很好用 出國玩就特別推薦! 不易失手還可以華麗到不行>////<

這樣的眼影怎麼能不推薦? 現在已經想要入手其他眼影色 

 

 

2. SUQQU四色眼影

 

跟TF相比 SQ顏色清透很多 

比較日系淡雅 清新系列

Image result for suqqu眼影 ​​​​​​​

 

 

3.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說到眼影就不能少了Kate 

他也是我的第一盤眼影 那時候溫哥華只有代購才有賣Kate 那時我還要在論壇上找代購才有機會買入

((想當年壓~~)現在樂天開放國際購物就方便多了 跟日本流行同步

六個顏色各有各的魅力 襯托各種膚色 也可以打造出混血眼妝效果

BR 06完全霧面可以畫出深邃眼褶效果 

其他五色都帶有淡淡珠光 低調不突兀也不顯泡泡眼 

隨便選都可以每天用 <3 出國也帶上他 以備不時之需

 

 

唇彩也是好氣色的重要品項

 

 

1. Opera花嫁唇膏

我入手了01 發現這個顏色比起05更適合我比較偏黃的膚色

 

 

 

015.jpg

001.JPG

002.JPG

小清新且自然的顏色讓我大愛

每天使用 缺少她就好像少了氣色變殭屍一樣XD

水潤保濕根本是專櫃品質!! 

 

 

2.  Dior迪奥粉漾魅惑润唇膏

Image result for dior lip glow ​​​​​​​

隨身攜帶 如果懶得找鏡子擦口紅的話我就會用他

顏色很淡所以畫出唇周也沒關係 XD 懶人唇彩就是他 

保濕+變色真方便 哈哈

 

 

3. MAC子彈口紅

顏色飽和 選擇多 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唷

每年都會推出新色新質地 讓人目不暇給

 

最後附上TF眼影照 

((因為太喜歡現在一直用哈哈)) 搭配隨興外衣也不突兀

 

可濃可淡真的讓我愛上啦

 

 

以上就是我2018心頭愛清單跟大家分享

不知道你們的2018大軍是誰呢?? 期待大家的年終分享!!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