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JPG

韓國也要跑去吃漢堡?

 

Shake Shack是男伴大讚美大推薦的美式速食餐廳
在加拿大沒有分店 離我們最近的分面也都只有美國東岸才有
不飛去紐約或是芝加哥那就想都別想= =
剛好在江南看見Shake Shack 男伴簡直喜出望外 
在公車上開心到尖叫呀! 因為男伴這麼熱情所以我也嚷要吃要吃

點餐以後得到的號碼牌 廚房是現做得所以請耐心等候一下唷~到你的時候號碼牌會亮燈+震動

000.JPG

002.JPG

抱著滿滿期待的我踏進滿是人潮的餐廳
點了新推出的chick'n stack 炸雞漢堡
因為生病所以無法暢飲餐廳啤酒 (下次一定要)

004-b.JPG
男伴點的是shack stack 
新鮮煎的牛排配上炸香菇(裡面包著monzerella cheese 咬一口就有濃濃起司流出) 混在一起吃比美乃滋還要美味>3< 

007.JPG

 

我的炸雞漢堡好吃到讓我對它一見鍾情

006.JPG

 

雞肉外皮黃金酥脆,內裡多汁鮮嫩!! 
明明肚子已經很飽我卻還是吃完了!!! 暗暗下決心要在吃第二次!

 

男伴也很愛所以第二天我們跑去吃東大門分店!
Chicago hot dog是它們招牌之一,男伴說韓國的hotdog吃起來不夠勁所以還是美國的夠味。我則是吃了另一個招牌shack stack,蘑菇中的monzerella cheese真的很棒,加上熱呼呼的麵包跟牛排肉非常美味。

008.JPG

009.JPG

Shake Shack在日本也有分店~ 去東京的孩子也可以抽空拜訪
Shake Shack還為日本東京推出"日本only"口味 太羨慕啦

韓國則是有江南分店 + 東大門分店
有路過的朋友也去朝聖唷

001.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