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result for lotte duty free myeongdong

這篇主要分享我在樂天受到的不平等待遇

希望我的讀者都心生警惕,好好為自己爭取應有權益

 

 

大家都知道韓國是購物天堂吧? 只要是韓國本地品牌的保養彩妝品都很便宜很好買

不只是自家品牌很好入手,明洞還有Lotte Duty Free讓大家用免稅價格買到國際品牌

Lotte Duty Free跟Lotte百貨是同一棟,免稅樓層是9-12F (筆記)

 

出發前我做好了功課,樂天有販售我最愛的SUQQU所以跟男伴急匆匆的跑去樂天尋找

可以買到SUQQU 而且是免稅價格真是太開心

我也特別查閱樂天官網的價錢所以把錢包準備好好(= =+)

 

SUQQU櫃台在角落小小一個。我看見聖誕套裝,這樣子賣美金$80 (上方A組,下方B組,我要買的是A)

我問櫃姐還有貨嗎? 櫃姐先是打量我一番說"有貨",我當然說"我要買一組"

櫃姐接著說 "你需要買這個眼影不然不賣你" (就是圈起的眼影) 

....超級不可思議的回答呀! 我感到腦袋一熱,我從來沒聽過這種事情...我只要買聖誕套裝,而且SUQQU + Lotte官網都沒有這樣的限制呀!

櫃姐#1 重複一次 "你不多買這個眼影就不賣你" 字正腔圓的中文重述了一次。我說 "我不想要那個眼影呀" (我已經有了為什麼要在買)

櫃姐#1 悻悻然看著我 "那我就沒辦法了" 我只有失望的跟男伴說 "走吧 她們要我買眼影才能買套裝,算了,走吧" 

男伴聽見這樣的話也是感到不可思議

男伴跑去問櫃姐#1 "是哪裡有寫 '客人必須買眼影才可以買聖誕組?' " 男伴看著櫃檯的宣傳卡,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有如此條件

櫃姐#1 說 "這就是規矩,你就是要買眼影不然不賣你"

男伴 "你是這樣對待客人的嗎? 你去買菜的時候要蘋果,老闆說你如果不買三個橘子就不賣你蘋果,你是甚麼感受?"

櫃姐 #3 "幹嘛? 你是在做interview嗎? 你不能買眼影就不要買套裝"

我在一邊拉著男友的袖子感到緊張...我第一次被SUQQU這樣對待! 不管在日本還是台灣,SUQQU都是以氣質天使櫃姐出名

友善且細心溫柔的服務態度...才是SUQQU呀!

櫃姐#2 繼續說 "你不要買就走! 不然你就是要買這盒眼影不然別想買聖誕組"

男伴 "你可以指出哪裡有些這樣的規矩嗎?如果有標示的話我就買眼影+聖誕組,可以請你指出這樣的條件嗎? 寫在哪裡?"

櫃姐 #2 (無言,說不出話來)

男伴 "所以這是你自己訂的嗎? 你是要做業績所以逼迫客人這樣買嗎? (指著宣傳單) 上面明明寫 '聖誕套裝數量有限,有貨就可以購買' (念了三次) 哪裡有寫 '客人必須買某某眼影才可以購買聖誕組?"

櫃姐 #1+#2 (沉默)

男伴 "你這樣販售是有道德的嗎? 你是強迫推銷"

櫃姐 #3 "你不買眼影我就不賣你! 我沒有求你,你可以去看別的呀!"

 

男伴為我打抱不平但我不想把事情鬧大 所以我就把男伴拉走了...

之後我們去問了樂天關於這件事,服務小姐都說沒有這樣的規定

所以我寫信去了樂天總部敘述了這件事情

 

為了自己業績達標所以毀壞了SUQQU這個高級品牌,也不尊重樂天百貨"以客為尊"的理念

讓我非常失望+憤怒

 

以前總是為了SUQQU所以花大錢找代購

去日本時也特別找SUQQU櫃點,SUQQU櫃姐也都是客人至上的讓客人坐沙發,用黑絨布手套讓客人體驗所有想要試驗的產品

講話總是彬彬有禮,就算是限量眼影或是套裝組也不吝嗇地讓客人看到滿意為止

去過SUQQU總是"自願的"掏錢出來,從沒有"被逼迫"的感覺,還有被 "不賣給你" 的憤怒跟極度 "不公平","不道德" 這種負面情緒對待過

 

雖說這不表示樂天的大家都是如此

但我深深感覺,如果你不是大把銀子的去樂天消費,那些櫃姐根本懶得理你

 

我是11/22/2017晚上八點去明洞樂天拜訪,遇到三個氣焰凌人 (會說中文 英文 韓)的櫃姐,被聯合欺負著

講不出道理還強迫推銷我,實在過分

 

 

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希望大家不要被無道德的櫃姐說服接受無理的條件+為她們衝業績

這是錯誤的,請站穩自己的腳步回應不公平+不道德的對待,這樣失格的態度請不要委屈求全

 

我已寫信給樂天百貨,等待它們回音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天 Lotte Duty Free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