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人家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是真的(推眼鏡)

 

 

近期發生一些事所以心情不是很好...除了工作以外都很宅,甚麼都不想做@@...

心境低落壓...但有個聲音說 努力振作一下吧! 做一件會讓自己開心的事

所以就有了篇文的誕生~~~(噹噹)

 

話說最近保養品都換成Maione (大家聽說過嗎?) 等我多用一陣子再跟大家分享><

保養品後就是底妝,之前誇下海口會乖乖用CDP鑽石光,所以這篇文也不例外

Image result for 鑽石光粉霜

((話說CDP幾乎沒有業配文希望他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比起公關或是業配,我更愛發自內心分享的好咚咚><))

 

回到正題,以下是素顏↓↓

002.JPG

這天覺得要捲個頭髮(雖然我哪裡也沒有要去)但想要改變一下心情

捲的超不好的...心情真的會影響一個人很大ㄚㄚ 不好意思了嗚嗚

 

CDP鑽石光粉霜真的是超好用~~用量非常少就可以推全臉

(一粒珍珠或是一個$1台幣硬幣的大小就可以囉~ 所以這個粉霜也是"天長地久"類型)

 

我習慣用粉刷,這是MAC #170 去年底推出的新品

去年11月買入的,之後不管甚麼底妝都是用他唷~ 

Image result for mac foundation brush

人工毛不會吸取粉底產品所以不造成浪費(= =+) 不刺臉也不會感到不適

意外的非常柔軟呢~

 

我上粉霜的手法跟許多人不太一樣(哈哈) 我不會用"點點"法在臉上先做記號,我很直接擠出一粒綠豆大小的粉霜,直接用#170沾取

慢慢的區域性以"畫圈"推開~從哪裡開始都好~最後著重眼下部分就OK ,用剩餘的粉霜在眼下遮蓋黑眼圈才不會太厚重

003.jpg

對於要加強的地方我會局部"按壓"可以增加遮瑕度

 

↓↓眼下底妝~這個圈起的部位要特別輕柔,眼部肌膚可是很容易因為拉扯長皺紋

004.JPG

黑眼圈特別重的時候我也是"按壓"的方式,也是用剩餘的粉霜"按壓"在眼下部分

 

完成! 黑眼圈還有"大嬸的氣色"都不見囉~~(灑花)

也難怪我愛鑽石光粉霜>///< 不需要用遮瑕了~喔耶

005.JPG

006.JPG

鼻翼周圍的暗沉也不見了,嘴角邊也被提亮

 

底妝最後就是蜜粉定妝~SUQQU蜜粉餅

我只買了填充內容物沒有買外盒。大家如果買一套(蜜粉餅+外盒)內附有粉撲,我是直接跳過

007b.JPG

蜜粉餅有內斂光澤,低調又"不低調"的美麗,很難不一見鍾情

 

蜜粉餅後: (白光/自然光)

 

008.JPG

(暖光↓↓)

009.JPG

不管甚麼光線下都透出很自然的光澤感,臉頰澎潤度大加分呀! ((馬上膠原蛋白up up))

 

現在進入眉毛的部分~個人覺得不管現在流行甚麼眉型,大家都該依自己的五官去描繪/搭配

跟隨時尚/流行畫出的眉毛不見得適合自己呀! 只要適合你,那就是流行!!

回到正題...使用的是IE 四色眉粉

 

010.JPG

畫眉也是很豪爽隨便直接沾取最深+第二深色交接處,先從眉尾下手

011.JPG

把尾巴化出來以後其他的部分就變得簡單很多

記得唷~尾巴不可以超過眼尾,不然就會太長了

眉頭可以用比較淺的顏色,之後用眉刷順一下毛流更自然

 

腮紅是轟動武林的SUQQU 晶采淨妍頰彩 #01蕾咲 

008.JPG

用附贈的刷子就OK 可以畫出很自然地頰彩(愛心)

 

014.JPG

眼睛部分被我跳過了...哈哈~想說現在也是"韓國眼妝"當道,大家都喜歡"沒有眼影"的感覺

那我就乾脆自然到底吧!! 完全是自然眼皮色哇哈哈哈~

 

015.jpg

016.jpg

唇色是YSL 晶透潤唇膏(簡稱銀管) #4 自然潤色~非常保濕滋潤呢

對於平時不用唇彩的姐妹兄弟們也可以輕易駕馭,不會突兀唷

017.JPG

小小日常妝文分享,這真的就是我平常上班繪畫的妝容~= =+

大概10-15分鐘就搞定 哇哈哈~

你還喜歡嗎?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