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11. 18 奈良

IMG_3474.JPG

 

 

11月去了日本一趟,留下好多好美的回憶

L給了我一個超級大驚喜 (笑) 細心安排了古色古香的日式和風婚紗照讓我可以留下不思議美麗的回憶

 

去日本的行程大多是我安排的= =+(推眼鏡) L小時候去過日本所以大概有點印象,反而是我興奮的像小孩,對於日本抱有無限憧憬。是我從小就想要去的國家,在這一年可以得到實現,這種感覺實在太興奮! 像做夢一樣的不可思議呀!!(灑花)

11.18.我安排去奈良看小鹿的行程。我們搭近鐵道了奈良車站,之後L就牽著我說"我們要去找BNB把東西放下來"。因為我是路癡,連GPS都會搞混方向,所以走路這件事就完全交給L了。這時我們兩個都有點疲累,出了近鐵車站L牽著我走到一個電梯前,我問他要搭電梯去哪裡,他說"我們家"。我大呼口氣"原來BNB這麼近!太好了"可以馬上把東西卸下,然後輕便去看小鹿<3

走入電梯,他按了N樓(忘記),門打開時印入眼簾的是一間間辦公室(驚訝)。我心裡想說"可能這個住宅跟辦公一起用的大樓吧" 我跟L一直走,終於到了一扇門前。

門前清楚寫著"TVB Nara" 這時我還繼續想著"恩恩 可能只是名字但開門以後是BNB" 

推開門後是一整個超級漂亮的工作室呀!! 我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工作人員上前迎接我們,幫我們把東西放好,還有隨行的翻譯小姐(人超親切的!)一路跟著我們小心翼翼。

工作人員帶我去挑和服(每一件也太美!)這時我的腦子還無法運作哈哈,有點震驚+過度開心+不敢相信。

我傻傻地看著一張張和服model照片,試穿了3件後決定了這件漸層的美麗外掛。

 

第一次體驗到穿和服是件浩大工程!動用了兩個小姐為我一層層疊搭上,帶子一條條束緊,一處都不可遺漏!

衣服裡還有一條金色的腰帶,翻譯小姐說雖然外面看不見這條帶子,但日本人講究+堅持完美的態度簡直是一流(拇指) 雖然外觀無法窺見,但內裡也不可以馬虎。

所有使用的道具也非常有質感呢! L讓我受寵若驚>//////<

 

經過兩個小時的梳妝我們終於出發了! 我們是搭計程車過去奈良公園

下午三點是陽光正美好的時候,湖水跟美麗的楓葉構出一幅美輪美奐的夢幻

IMG_3475.JPG

過程中都有彩妝師+翻譯人員隨同唷。一切都照顧得非常妥當,今天我們是主角只要安心的享受就可以了<3

攝影師還是社長呢! 為人非常親切讓我們感到放鬆

一開始總是會緊張,但社長會用國語講一些可愛的話逗我們,讓我們自然一些~ 捕捉每一刻好的畫面

 

可愛的彩妝師帶了仙貝,引來了一堆貪吃小鹿們。牠們一聽見/聞到仙貝就狂奔過來呀!

((雖然小鹿是膽小出名,但在仙貝的誘惑下可是膽大包天!連衣服都給你咬下去哈哈哈))

 

IMG_3483.JPG

IMG_3480.JPG

IMG_3479.JPG

背光的照片也拍攝的超級美~~ 好愛唷

每次看就覺得想要時光倒轉,我想要回去日本 哈哈~ 我好愛

IMG_3477.JPG

IMG_3476.JPG

隨著時間流逝,太陽西下,我們也換個背景到中庭

 

女生的獨照當然是必須的呀! 呵呵

我好喜歡這張唷! 像是邂逅前樣子有點嬌羞站在橋的這一端

IMG_3489.JPG

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看著前方

 

IMG_3486.JPG

相識的想個人相互望著對方,像一個浪漫的故事,現在才要開始呢

IMG_3487.JPG

 

((自己講都要不好意思了哈哈~~)) 可見De & Co 社長心思多鎮密,每一張照片都有無限含意。

每一張畫面都是一個故事,每一個眼神都醞釀著一種心情

 

湖面倒影,在秋季的楓葉襯托下散步聊天

屹立在湖畔的涼亭一起眺望美景(對方XD)

傍晚的燭火交織成另一種溫柔

還有很多照片就...當我們的小祕密吧 (pixnet也放不下了哈哈) 這是社長在工作室為我們合拍的

真的好開心!! 每一瞬間在De & Co的用心下都變成了無一獨二的美麗

 

 

附上De & Co官網: 英文版 http://d-weddingphoto.com/

中文版官網 http://hn.d-weddingphoto.com/

 

非業配也不是廣告文唷~ 這是L辛苦搜尋跟做功課找到的工作室,得到了無比珍貴的回憶

感謝L的用心 <3 也謝謝共作團隊們 (鞠躬)

期待照片洗出來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