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Diners en Blanc

有多少人聽說過呢? 在這件事以前我是從來沒有聽說過的(茶) 故事有點長(搬椅子)帶我細細說來 哈哈

 

我跟L邁入周年紀念所以他特別精心策畫了Diners en Blanc這個只有被抽到才可以參加的活動

每年有好幾萬人參加抽獎,只有約10%不到的人會收到邀請函

L用了自己還有我的email參加抽獎,最後是我的email入選(撥劉海) ,邀請函就是在我的名字下囉~

本來是秘密的晚餐就變成我也知道了(笑) L有點失望,但可以被抽到真的超級開心(愛心眼)

 

要參加可不簡單呢@@ 被選中以後會收到一個登記名字的email,上面會寫時間日期,要在指定的時間才可以登記名字

(錯過就沒有了) register那天我特別緊張呀!

報名費是一個人$50左右,每個被邀請的人都可以帶一位客人,所以總共是$100

會員費$8,這也是必繳的項目

 

結束之後會到菜單跟酒單的選項,可以選自己想要吃的開胃菜,主餐跟點心。

另外會建議搭配不同的酒或是飲料讓餐點更豐富

 

我是一個月前就報名的,最好是報名後就馬上準備需要的材料唷

你會有一張清單列出你需要自備的東西(完全是腦力激盪!!) 

Diners en Blanc顧名思義就是大家都要戴以白色為主的東西。你不會知道在哪裡用餐,地點完全是當天才會公布低~

 

桌椅都需要自己準備,最好是有拖車可以帶東西。衣裝也要純白,鞋子還有裝飾最好也是白色唷~

dinner-en-blanc001.JPG

dinner-en-blanc002.JPG

L完全就是自己DIY所有需要的東西

除了桌面跟椅子是在ikea買現成的,其他都是拼拼湊湊的

((菜籃車也不是真的菜籃車哈哈 是一個小推車上面放著洗衣籃ㄎㄎ 完全是腦力激盪!))

 

dinner-en-blanc003.JPG

 

dinner-en-blanc007.JPG

這天我覺得溫哥華真的好時尚壓~哈哈哈

 

聚集那天會從table leader那邊拿到wrist band才可以入場

table leader會帶你去秘密用餐地點(所以要跟好!!))

今年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在寬廣的stadium field,看那藍天白雲就心情大好 <3

 

看見特別的矲設一定要瘋狂拍照囉 <3 有沒有像在法國呢? 哈哈

dinner-en-blanc008.JPG

dinner-en-blanc009.JPG

dinner-en-blanc010.JPG

dinner-en-blanc011.JPG

 

 

會場入口還有馬戲團表演者歡迎你唷~ 大家都身懷絕技好厲害壓

dinner-en-blanc006.JPG

dinner-en-blanc004.JPG

接下來就是找位置開始拼湊桌椅

大家記好table leader做的地方,地方都有標記範圍,跟著牌子就不會坐錯地方

這是個鼓勵大家交流聊天的晚餐聚會,在這裡你會看見很多不同的人們~有著名的instagramers, youtubers, 有時候還有藝人現身(名人特別喜歡出現在盛大的場合壓)

現場還有演唱會哈哈~大部分是法語歌曲 (diners en blanc是從法國開始低唷)

 

肚子餓了嗎? 拿出餐卷就可以排隊領餐點~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不懂這些程序= =+ 其實你把座位處理好以後就可以排隊領餐了

我跟L還傻傻地坐著哈哈 沒有啦~他很浪漫的自製了奇異果氣泡水(好窩心)我們兩個先乾杯再說~

dinner-en-blanc015.JPG

白玫瑰也是我的surprise唷 祝福每一個明天都比今天更更好

輪到我們了~帶著兩個紙盒回到座位上感覺有點緊張~到底是怎樣的呢??

 

dinner-en-blanc016.JPG

打開後就是當初在網上點好的前菜 主餐 甜點 (我在廢話了哈哈)

前菜:沙拉

主餐:鮪魚+烤馬鈴薯+橄欖+有機番茄跟其他蔬菜

甜點: 烤布蕾

dinner-en-blanc017.JPG

把沙拉放到自己準備的盤子就可以開動了~! 外表不起眼,本來有點失望

媽媽說不要以外表判定一個人的內心~也就是說沙拉意外的美味呀!!!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沙拉

沙拉醬很清爽加上脆口的有機蔬果真的是美味無比>< 我跟L狼吞虎嚥馬上就吃光光 想要再一份呀!

dinner-en-blanc018.jpg

這是可愛的有機番茄~外表有著跟西瓜相似的花紋ㄏㄏ

(連小番茄都來扮裝party))

dinner-en-blanc019.JPG

 

主餐的鮪魚讓我失望所以沒有拍照

味道很普通 跟我期待的落差很大>< 

跟隔壁的人聊天才知道每年的餐點都不一樣呢~去年2015是有廚師直接現做的,大家排隊拿著盤子去一個個領食物

雖然去年比較辛苦的感覺,但參加過的人都說非常好吃所以讓他們想再來 (誰知道今年的水平有點...)) 

甜點還好 其實路邊都可以買到的烤布雷(落寞中)

所以這餐的重點是沙拉??? 

 

餐點不是最大的重點 主要是之後很多活動跟拍照的機會

dinner-en-blanc024.JPG

dinner-en-blanc023.JPG

到處都有特別打扮的表演人員 還有專業攝影師為大家合影(只是要排隊排很久@@) 還是推薦自備相機比較好XDD

 

天色一暗就可以點燃仙女棒(我的最愛)畫出自己想要的夢想哈哈

好愛仙女棒~

dinner-en-blanc021.JPG

dinner-en-blanc022.JPG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我們也準備離開囉~

特別的夜晚~永生難忘~ 

雖然食物不怎麼樣 但所有細節的點滴都讓我回味~ 明年還想去呢!

((大多人都會上癮這樣哈哈)) 故事落落長~ 用一個浪漫的夜晚小景色跟大家說晚安~ chu

 

 

 

dinner-en-blanc025.JPG

 

ps今天的底妝很滿意哈哈 

打底- Makeup forever face and body 

粉底- Makeup forever HD foundation

蜜粉- MAC sheer pressed powder

腮紅- JS四色腮紅

眼影- Lunasol 2015年聖誕限定

唇彩- Burberry sheer kiss

眉毛- 嬌蘭眉色盤(特價購入超便宜呀!!) 加上MAC眉膠true brunette

不管是閃光或是自然光都很自然 不死白或是油膩臉XDD 總結是很推MUFE這樣ㄎㄎ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