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078793.jpg

 

自五月開始就是結婚跟畢業的季節 

熱愛彩妝的我也有可以分享的客人們 (笑) 看見大家滿足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開心呢~

主修是彩妝,當然也有研習頭髮造型

自己在家也是要多練習 (茶))

下班回家後都會多練習,技巧才會變得自然熟練

 

S__20078794.jpg

為了練習還買了新朋友 阿美是也 呵呵~

是從amazon.ca購入的 

頭髮自然是人造纖維假髮,無法染燙所以就是練習編髮 飾品配戴 等等

別看假髮很光滑 做起來也是一個挑戰呢

阿美跟我相處也要快三個月 每次都讓我跟"頭髮打結先生"死戰= =+ 有時候簡單的髮型都會變得複雜

((但還是感謝這個假人頭讓我工作後可以多練習

 

上個禮拜也是跑了一個新娘彩妝

每次工作完都只有滿足跟愉悅

 

很簡單的小幸福

 

^___^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