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6.jpg    

看那美麗的漸層眼眸 簡直可以說是lena感的雙瞳了! 看起來自然不造作的氣質 四個步驟就可以達到唷

 

 

大家入手沒??

((插腰大笑)) 一推出我就馬上下訂了! 這次lunasol真的太燒! 太超過的大放火!

002.jpg  

外觀像是一盒精美巧克力 這個秋冬最完美的獻禮

003.jpg

我選入手的對象是雙色眼影 EX02 也是限量品(我非常推薦買)) 

一邊是暖橘色 光看覺得很跳tone 心裡一開始就想說 "天壓 這麼橘!畫起來真的ok嗎??" 著實困擾了一下

另一邊是正常的咖啡色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咖啡色沒有特別偏冷或是偏暖呢?

個人覺得正咖啡色的選擇很特別 完全就是中和了暖橘色的高調

 

004.jpg

 

打開盒子還有一個小字條 原來是提醒客人眼影有香味請勿食用

最好是放在小朋友無法構得處 免得以為是巧克力而吃下肚 (大家切記呀!))

 

 006.jpg  

 

大家別小看雙色眼影的力量 搭配得宜可以擁有上乘美瞳

日雜看了這麼久 如果可以擁有日雜麻豆的混血眼影技巧有多好呀~? ->過了好久還是會有這樣的想法

日系眼影總是可以畫得很純淨透徹 充滿顏色跟元氣 同時又非常的自然 -> 夢寐以求壓

 

第一步就是以橘色畫滿眼窩

007.jpg

 

肉眼看是非常橘的顏色 實際使用後卻很自然呢

跟自身膚色何謂一體了! 但有提亮效果(愛心)

 

遠看↓↓

008.jpg

 

如果想要效果強烈一點就多畫幾次就OK ->因為顏色清淡所以不失手

 

008.JPG

第2個動作就是使用咖啡色畫滿眼折

第3步-> 使用眼線筆或是眼線液加強眼神

最後就是睫毛膏 THE END 有沒有簡單的太過分?

 

 

010.JPG

 

011.JPG  

我用了咖啡色眼線筆 平平帶過去 因為我想要自然的感覺

想要瘋狂一點可以加個貓眼也不錯

 

眼影本身就是清粥小菜(但是是很好吃的那一種)所以就搭配纖長睫毛膏 

012.JPG

 

兩個顏色就有很美的漸層 不複雜的過程就可以擁有自然美瞳

013.JPG

 

((莫名覺得有貴氣的fu所以臉也變得嚴肅起來 哈哈)) 重點是眼影啦!! 大家請跳過我奇怪的表情

014.JPG

 

舉手投足都有自然氣質 

 

015.JPG

結論就是我很愛這盤眼影

顛覆我對雙色眼影的印象 現在已經在隨身化妝包裡了

超級推薦給大家的! 不管是日常上課上班或是約會都非常有氣質

加上可以輕易打造出混血日雜感的眼眸超級大加分(大愛心) 這樣的好物怎麼可以不隨身帶呢?

在它斷貨以前一定要去摸一下啦! 

 

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