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72.jpg  

首圖: 第一次為電視主持人化妝~(笑)

 

 

三月進行的如何呢? 我的三月真是充滿歡笑跟淚水

除工作外在休息日也努力找彩妝機會希望可以跟更多人一起分享變美的幸福感

 

當然我不是世界第一或是有多厲害這樣哈哈~

我只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自己能力可以去做的所有事

很感謝欣賞我的朋友們努力支持我

感謝L不管是什麼時間或是身體多累都帶我上山下海跟我帶著沉重寶貝箱東奔西跑

 

這些付出都好珍貴好感動

 

 

難得跟shaw合作可以為他們的節目做一點小貢獻

IMG_9151.jpg  

Shaw Cable是溫哥華數一數二的龍頭傳播電訊公司 算是一個大咖級

很開心可以得到機會看見真的taping set

 

 

IMG_9168.jpg

第一次看見工作人員在幕後努力的付出

((以前都在康熙上聽人家講不過這次是親眼目賭真的很不一樣!

 

 

收音的時候完全不能講話XD 大家都很緊張很努力的不要發出聲音

 

 

在錄製前大家會聚在一起開會

IMG_9154.jpg  

 

IMG_9158.jpg  

也因為這次經驗讓我了解到電視妝跟日常真的不~一~樣~

用色跟產品都會讓你的作品有很不同的呈現

 

 

IMG_9157.jpg

IMG_9172.jpg  

節目會在shaw cable channel 4 禮拜二,四,六晚上播出唷

Mar 17 & Mar 19 @ 8pm // Mar 21 @ 2pm

 

我的名字會在credit裡面出現(愛心) 超開心的!

 

我會繼續努力滴~! 感謝大家陪我走過小小blog的點點滴滴

以後也拜託多指教了! 

 

 

(感恩~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