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331  

 

 

 

台灣的Christmas好有氣氛呀~光是看大家在網上的分享就為大家開心

新的一年到來前可以跟家人或是情人一起過這樣溫暖的節日><

在北美,Christmas當天可是像空城一樣XD 唯一不休息的就是港餐廳或是麥當當

不過近年來,慢慢有西餐廳也開始在節日當天開門,跟大家分食這個假日商機。

 

因為很特別,所以想要在外面走走吃吃。難得的假日就是想要用心打扮一下自己,然後懶洋洋的,漫無目的跟著街道走(笑)。

 

Forage是我經過一番波折找到的餐廳。之前路過就說想要試看看。

它在聖誕節當天有開門真的是太幸運了!前天就要訂好位置唷。

不過我拖的滿晚才打電話訂位,所以時間給的不太好,下午一點半這樣。如果可以早個幾天或是早幾個禮拜就可以更有彈性選時間跟位置。

 

餐廳就在Robson街道上。可以坐五號公車或是skytrain到Burrard後徒步走過去。大概是20分鐘步行,公車5分鐘就OK。

店面很小。都是木頭的外觀,感覺好像有點暗暗的。推開大門才看見另一個世界。

餐廳採光很好,明亮溫馨。有bar可以坐或是旁邊有方桌比較適合多人聚餐。

 

當天營業到下午兩點。menu除了早餐也有brunch或是一些主餐可以選擇。

西餐廳也少不了酒類飲料。一早就喝...哈哈~

006.JPG

我看見別桌有點所以有點看看。這是beer sampler,可以選三鐘自己想試的啤酒。

我對酒不太會挑,所以L就請吧台幫我們隨便選就好了。分別是濃到淡(左到右)

右邊比較淡色是Gypsy's tears 吉普塞的眼淚。中間是PARALLEL 49,左邊是最濃的(忘記名字了)。喝起來是濃的好喝,最MILD喝起來好苦= ="

007.JPG  

因為是SAMPLERS所以都小小份的,兩個人喝就是嘗味道但不會醉或是不舒服。

 

 

006b.JPG  

不過最後我還是回頭找果汁酒。這是用新鮮柳丁,葡萄酒還有橘子調味的。

BAR台是現場切水果做果汁,所以喝的新鮮也安心。一點甜味或是人工香料都沒有,所以喝起來也有點酸,哈哈~。

 

因為兩個人都很餓所以是從主食下手。我點了漢堡(真不是女生會點的漢子食物 哈哈)) 我很也豪爽說要薯條當配菜((完全不是走沙拉路線的小胖))

 

 

008.jpg

 

事前溝通說是要SHARE的,所以廚房超用心幫我們切一半。切合面很美吧~

 

009.JPG  

看一下切開的樣子。

漢堡肉很厚實很多汁,生菜也是超多的,可以看出是很實在的餐點呢!

 

010.JPG  

薯條是現點現切的。無鹽也不油膩。非常酥脆好吃!

012  

 

讓我們驚豔的還有蕃茄醬↓乍看下超普通,卻是餐廳自己做的唷

013  

跟BAR台聊了一下 (他好像是老闆) 他說是家裡用農場的蕃茄還有7種香料下去配的(他有跟我說名字不過我忘了XD)。

蕃茄醬吃起來是很香的甜酸味,不是一般市面上的口感。裡面還有蕃茄粒,很清爽。

 

011  

我們還點了炸雞三明治。外面的吐司考的黃金可口,裡面就是厚實多汁雞腿肉還有金黃荷包蛋。

 

011b.JPG

011c.JPG  

011d.JPG  

美味可口又好吃呀呀~

 

 

看見別人點了KALE SALAD (羽衣覓籃) 看起來好優~所以最後也點了 

 

 

014

015

把沙拉當點心放在最後點的人大概只有我們吧。 吃飽喝足不是吃甜點,是補充生菜攝取 (大笑)))

 

 017  

FORAGE真的超好吃超有品質的!在特別的日子可以來這裡用餐真是人生一大幸福!!

話說,吃飯皇帝大。一日最重要的事莫過於吃飯吃的開心,才可以把另外的事也完美處理擁有好心情。

 

 

這是絕對大推的餐廳。不管是跟朋友或是戀人,或是跟家人,都是我的TOP選。

 

FORAGE 1600 ROBSON ST, VANCOUVER, 604-661-1400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