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840.JPG  

Covermark終於入手了!

 

 

 

CM粉底只在日本區賣

為了買到它真的是花了我非常多的時間跟精力呀!

故事太長所以還是先來切入分享內容好了 (笑)

 

 

SAM_0805.JPG

我是看官網選色的

選的是大眾色(官網有寫出來)

我人也不在日本所以只有相信官網的顏色了

 

((當女孩要買某樣東西時,那種執著豁出去的心態真是無人能敵))

SAM_0804.JPG

一般的紙包裝

沒有太多裝飾或是華麗的點

 

打開後是玻璃罐

看起來有點像是media粉底的感覺

SAM_0806.JPG

以前奶奶媽媽們用的水粉底就是長這樣(誤)↑ 

 

質地偏霜狀

SAM_0816.JPG

一看就知道是秋冬適合的品項

 

 

素顏:

 

SAM_0810.JPG

SAM_0813.JPG

痘疤還有一些紅點

整體膚況是算穩定 (開心) 黑眼圈有點深

 

 

 

使用後:

SAM_0819.JPG

膚色變的一致,黑眼圈被提亮所以氣色加分 (呀比)

 

SAM_0821.JPG

近看也沒有卡粉或是讓肌膚呈現過乾或是太油的感覺

整體就是粉粉嫩嫩的fu

SAM_0824.JPG

我是用粉底刷唷

沒有特別手法或是特別刷具

自然使用自己習慣喜歡的手法就可以

最後會用海棉再壓一下讓它更貼一些 (我的小技巧)

 

 

最後上蜜粉,眼線睫毛還有唇膏

唇膏一上後讓膚色變更白了!(驚)

 

SAM_0837.JPG

SAM_0839.JPG

SAM_0842.JPG

((紅色或是橘紅唇膏是大人氣色唷))

 

 

非常快速完成的淡妝自然粉底

CM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呀!!

 

 

 

題外:

為了這個粉底可是經過了漫長的等待

7月底發出的但我是9月底拿到 (生日都過了Canada Post才給我!!)

之間的兩個月等到心都酸了 (淚水) 半是失望半是絕望的fu

收到物品真是滿心感動呀!!

 

真的要小唸一下canada post的速度跟服務

東西沒有到也沒有要幫人查的意思

一句話就叫我回家慢慢等 (雖然已經收到pick-up notice了)

等了一天又一天,打電話去也沒有回音

真是氣到讓人想翻桌!

 

希望加拿大可以加強自身的訓練跟素質

不要每天只會cut budget然後做事都半桶水!!!! (怒)

 

 

((不過CM的美美完妝感有撫平我的氣憤啦 LOL

 

 

打完收工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