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0截图20131124213722805  

 

 

熱熱夏日,還是自然妝容最讓人感到舒服開心

最近在網上看見一篇調查

國外有個女孩子,分明畫上素顏.淡妝.濃妝

分別開了三個blog,每一個Blog都得到男生不同的回應

素顏的blog是被男生們問說"最近好嗎?" "喜歡什麼運動呢?" "生活的休閒是?"

淡妝的回應是 "妳的眼睛好美" "妳好有氣質" "要約出來喝咖啡嗎?"

濃妝(大紅唇或是頭髮捲成大波浪) 得到的回應是 "妳很正很hot 要不要約出來" "妳長的好性感 我一直想到妳"

 

總結就是,男生大多還是喜歡淡妝的女孩子

她在旦妝blog得到的回應跟留言最多,內容也是讓她感到ok的

(不會過度不禮貌或是讓女生不舒服)

所以..男生嘴上說喜歡自然的女孩~其實心裡還是喜歡看見"自然妝"的女孩唷~

 

 

angelababy五官很美,這是我無法立馬效彷的(笑)

不過她一直走淡妝路線,尤其是臉部打光真的是很美

在拆解許久以後,想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小心得<3

 

妝容都是光澤路線,但不會讓人感到油亮

唇彩都是nude或是自然系

眉毛偏深色,比較有英氣

 

素顏的我↓XD

SAM_0092.JPG

最近有去挑痘痘所以有點紅紅滴

要有完美底妝就要克服這一切不完美呀~(茶)

 

 

SAM_0093.JPG

素顏配上嫁接睫毛有點怪怪的XD 不過真的讓我看起來比較"清醒" 哈哈

黑眼圈 鼻邊氾紅 還有腫腫的紅豆 這些都是要遮蓋的重點唷

 

 

我的黑眼圈偏紫(冷色系)所以遮暇乳就選粉紅色或是橘色(暖色系)做調色

使用調色乳後再用比自己膚色亮1-2個色號的遮暇乳蓋過

 

SAM_0095.JPG

(左是已經都推開。右是加了調色遮暇後未推開)

光是兩邊比較就可看見很大的差別

 

最後上粉底液

因為剛剛遮暇的很夠,所以粉底就不須用太多唷

SAM_0096.JPG

 

 

撲蜜粉只要注重在T字就可以囉

臉頰為了要有撲溜撲溜感,所以請保有原有的粉底液光澤感就好

SAM_0101.JPG

 

 

我的習慣是先上腮紅再打亮

(先把顏色區畫出再選要打亮的地方會比較方便)

angelababy的腮紅路線也是自然淡雅滴

她大多都使用橘色或是紅色腮紅

手邊有相似的顏色就OK

SAM_0114.JPG

 

angelababy幾乎都是畫斜的腮紅

所以我也來畫斜上角度的腮紅 <3

這樣會讓臉變的瘦長,很推荐給圓臉的女孩

 

SAM_0115.JPG

SAM_0116.JPG

我下手重一點所以看的比較清楚

是往上拉提的橢圓形腮紅唷 (筆記)

 

 

下一步就是打亮~

手邊有的打亮粉都可以用唷~

我喜歡用粉系底或是膚色底的打亮

白色珠光的看起來比較死板且沒那麼自然

((多少還是帶些細微顏色也可以順便調膚色

SAM_0117.JPG

 

打亮重點就是眉頭,眼窩,下眼處,唇珠還有下巴

SAM_0118.JPG  

也可以在山根加一點唷

 

 

 

之後用蜜粉刷在眼皮上,做定妝還有調整膚色的效果

SAM_0106.JPG

 

SAM_0107.JPG

刷過蜜粉後比較不會卡眼影

 

 

使用的眼影色很基本簡單

手邊有的淡咖啡都可以

SAM_0108.JPG  

 

SAM_0108-2.jpg

非常簡單的刷上眼皮就可以了

眼睛部份就完成囉~(笑)

大家也可以用深咖啡再做點暈染 (啾咪)

 

因為有接睫毛所以不方便畫眼線

沒有嫁接睫毛的朋友要加個內眼線或是個往上飛揚的眼線也很美麗!

 

這樣我們就完成囉!

 

如果可以的話,眉毛畫粗一點會更有味道(笑)

 

完成!

不管什麼角度都有微微的蘋果光在臉上跳舞著

簡單淡雅的眼色是不是也很夏天呢?

不厚重又清靈

 

SAM_0128.JPG

SAM_0126.JPG

 

 

 

就算是被光或是被陽光直照都有美美的微光感

大家還喜歡嗎?

 

SAM_0151.JPG

 

回歸自我,重返最自然的懷抱

一起往淡妝之路前進~~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